稻妻月

【存档】以爱为名的赠物(扉樱)-终

相对现在而言,任何话语皆是苍白无力。

 

他们之间未曾平等,悬殊的年龄与阅历使然,更因那不合时宜的单方面热情,惊涛骇浪般宣泄之后,连敷衍的寒暄都无法进行。

 

 

 

春野樱将步伐放到最缓,像要走到地老天荒去,越是靠近千手扉间,胸腔间的苦闷越是被放大,满满的溢出来,像锁链,一环一环绕在脚踝上,环环相扣,越来越长,每走一步越发觉得脚下沉重不堪。

 

溯其根由,不过是春野樱咎由自取。

 

即便如此也未曾后悔。

 

被对方拒绝什么的,无法得到回应什么的,根本就在意料之中,毫无悬念,但,若是连自身都对这段单方面的恋慕产生质疑或悔意————

 

春野樱不想后悔。

 

十一月里的风贴着人刮,疼完了才是冷,她好像在高烧一般,身心内外都焦灼不安,痛苦的难以自已。朔风吹得人发木,又被太过强烈的感情冲刷着,春野樱头脑里迷迷糊糊的,分辨不清到底是痛苦更为鲜明,还是不想后悔的决意更为炽烈,正如现今的心情,千手扉间的感情,暧昧不明无法辨识。

 

然而并未停下迈向他的步伐,她被那胸腔间充斥的热情或是不留后路的决心驱使着,纵使缓慢,纵使沉重。

 

 

 

路灯暖橙色的光如纱如水笼着千手扉间,他已在这里伫立许久,姿态优美若雕塑;春野樱也终是站到了他的面前,暖橙色的光笼着他也笼着她,他的眉眼似有几分暖意,消去几分不近人情,她苦涩的恋心似也得到一点安慰,暖橙色的灯光柔和了横亘在他们之间的一切。

 

双脚似是无法再向前迈动,彼此之间横亘暖橙色的空带,许是应当与之喁语真心,偏偏失去言语的能力,眼中尽是彼此的容颜。

 

 

评论(4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