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设定总和】うちの審神者—2

原来LOFTER还有字数限制的吗?!【震惊脸】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话虽如此还是拆开放好了,起码混更(揍)】

 

 

@Minusk13  @雨前響 @雾中之蝶 

 

 

「野田志津」

初始刀→陆奥守吉行

近侍→无固定,轮流

  

·四人当中年岁居于第三位的女性,性格模糊,似有多重人格,三观混乱。从未向谁真正敞开心扉过。

 

·对痛觉迟钝,也不在意,以至于全身小伤不断。似乎味觉也有相当的问题,对滋味钝感,导致如今“能吃就行”的最低饮食要求。稍微能让舌头有所反应的只有辛辣刺激食物,然而这并不利于味觉的恢复。

 

·青春期以前混在男孩堆里长大,青春期到来后,因为一些事变得相当厌恶男性。本人自称没有男朋友的时间与年龄是相当的,关系好的异性全部都是酒肉朋友。

 

·根本管不住嘴的吐槽役担当,时有惊人之语。酒鬼,然而酒品糟糕,一喝醉就开始对第一部队的成员(包括前任现任及其替补成员)进行批斗教育。第一部队满级后,批斗对象变成了第三部队。

 

·非常依恋同为审神者的姐姐和朋友,发自内心地厌恶排斥任何有可能成为姐夫的男性。

 

·自称朴实无华的乡下人,也的确说着一口令人费解的南部沿海方言。每每与陆奥守吉行(方言)交流都是鸡同鸭讲,然而乐此不疲。无师自通了京都方言,大概是因为中意那软糯温柔的语调。

 

·早到强迫症,做什么事情都要提前做准备。对自己迟到,让陆奥守吉行多等了一个来月感到十分羞耻又自责。

 

 

【与刀剑男士】

 

→陆奥守吉行:抢誉狂魔一号,有时太过淳朴耿直反而得罪了人。嫁刀。

 

→山姥切国广:抢誉狂魔二号,薙刀杀手,认真又可靠。

“能再坦率一点就更好了。”

 

→鸣狐:抢誉狂魔三号,枪杀手,少说话(本体)多做事的典范。全本丸跟着粟田口的短刀们和审神者称呼其为小叔叔。跟山姥切国广的关系不知道该怎么概括。

 

→和泉守兼定:前·初太刀,现打刀。又帅又强大,自立自强(重点)。会反过来照顾堀川。

 

→厚藤四郎:厚总(审神者想要拜倒在其白短袜下的意味),抢誉狂魔,即使队友是练度高出一大截的太刀们也能成功抢誉,曾在大阪城地下创造了连抢三十三个誉的记录。

 

→歌仙兼定:“歌仙大佬”(敬称)。

 

→大和守安定:“安定魔王”(敬称)。

 

→堀川国广:吃蛋狂魔X抢誉狂魔,审神者已经放弃批评。

 

→一期一振:资源点在前决不走BOSS点。远征队队长好人选。切开黑,间歇性不良。

 

→鹤丸国永:刀装能手,资源点在前绝不走BOSS点,一进BOSS点立刻通讯故障。怕寂寞的老人家。

 

→烛台切光忠:和泉守兼定与另外两位刀剑男士一同刀种变更后,变成了初太刀。帅气的好男人。厨房好搭档。

 

→石切丸:整个本丸的papa,在其身边有助睡眠不为噩梦侵扰。

 

 

【其他】

 

·擅长家务,厨艺不错,经常被人表扬贤惠和人妻。最大的兴趣是跟陆奥一起下田(尤其是休息时互相往对方脸上糊泥巴)。

 

·重度嗜甜,体重是谜。

 

·容貌跟外形稚嫩的姐姐是两个极端,时常被错认为已经步入社会的成熟女性,其实就任审神者时,还只是刚刚成年的年轻女性。

 

·敬畏烛台切光忠,自从他来了之后开始学会时刻正装。

 

·灵力中等偏上,不甚稳定,睡眠中若陷入梦境,无法控制灵力四溢而出,进而影响由其维系、构筑的本丸以及借由其灵力化形的刀剑男士。

 

·最近似乎受到了第三部队队长鹤丸国永的追求,没有男朋友的时间与年龄相等的女主人有点不知所措。

 

 

【自我介绍】

呀呀,我名野田志津。

早到可是好事,我宁可多等一些时辰,也不愿让别人白白等着我呢。

 

 

 

********************

 

 

 

「神原夏树」@雨前響 

初始刀→歌仙兼定

近侍→歌仙兼定、莺丸、蜻蛉切、长曾祢虎徹、一期一振。

嫁刀→无,本人自称独身主义。

 

·四人当中最为年幼的女性,萨摩国的审神者。家里的莺丸刚好够一桌麻将,似乎把远在筑前国的友人的莺丸气都吸走了一般。与之相对的,并没有什么遇到其他四花太刀的运气。

 

·并不是很有干劲的女性,筋肉(受)爱好者,伊达女(喜好华丽的意味)。

 

·受没有干劲的主人的影响,其麾下的刀剑男士们也没有什么干劲。主从关系融洽,虽然是在奇怪的地方。

 

·每日与友人们例行的茶会上,始终喜闻乐见明晓真相的围观群众。槽王梗王属性全开,点满了绘画技能的女人。

 

·并不擅长安抚刀剑男士。

 

 

【与刀剑男士】

 

→莺丸:“莺莺”(友好意味的昵称)。

 

→歌仙兼定:“歌仙儿”(友好意味的昵称)。

 

→蜻蛉切:“理想……!理想活过来了!”(欢呼)自创作的小黄本男主角担当之一,承受方的意味。

 

→长曾祢虎徹:跟蜻蛉切一样,都是理(wang)想的具象化。自创作的小黄本男主角担当之一,承受方的意味。

 

→一期一振:“(你来了之后)终于感受到了我是在玩乙女向游戏。”

 

 

【其他】

 

·同时管理着两个本丸,两边的刀账取个并集还是没有全刀账(明石、日本号难民,哪怕是战力扩充计划也改变不了这个可悲的现实)。

 

·面对已经找到了明石和日本号,但是还缺三柄名刀、远在的筑前国的友人不知该悲该喜;面对已经找到了日本号,刀账却死活卡在某位走失老人与现任最快太刀男士上、同在萨摩国的友人,同样不知该悲该喜。

 

·女子力的成分成谜,长时间喜闻乐见地围观着三个多少和麾下的刀剑男士有感情纠葛的友人,槽王梗王属性全开。

 

·因为是筋肉狂热者,对于刀剑男士们的惩罚措施完全专注于锻炼肌肉。

 

·家里的刀剑男士们对主殿无时无刻都以他们为素材构思小黄本的现实感到了绝望。也许他们最一开始还怀抱着一颗经历一场英雄物语的心,后来就发现英雄物语中的浪漫成分,主殿她完全就没有。

 

·比起像友人们一般与神明们坠入恋爱,更中意欣赏神明们居于神位的姿态。

 

·经历了漫长的时间终于逃出莺丸地狱,迎回了江雪左文字与一期一振,现在正期待着鹤丸国永的到来。

 

 

【自我介绍】

 

唔、似乎并没有什么能夸耀的。

 

我是神原夏树,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