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设定总和】うちの審神者—1

之前也陆陆续续发过一点审神者的人设,这次把最主要的四位审神者设定拎出来做个集合。以后就要依据这四位审神者的设定来写联动了!ヾ(o◕∀◕)ノヾ(对,这四位审神者的原型取自本人与本人的亲友们)

 

我就等着你们俩的图啦XD@雨前響 @雾中之蝶 

 

 

 

「霾蝶」@雾中之蝶 

初始刀→山姥切国广

近侍→无固定,轮流

  

·四人当中最早成为审神者的女性,也是四人中最为年长的女性,其本丸和本人被三位友人戏称为“乙女向修罗场”、“皇上”,每天也的确是在为如何简单有效地安抚暗地较劲的刀剑男士焦头烂额。

 

·目标是建立以短刀为主力的狂暴幼儿园,岩融做园长,萤丸是班长,奈何理想丰满,现实骨感,热爱正太却拥有吸引成熟男性的体质,也只能暗暗哀叹上苍无眼。

 

·自从和泉守兼定被册立为贵妃,遭遇了全地图制霸式的一往情深!(友人总结)“不要再出现和泉守兼定了!”对刀剑男士们而言,每天面对着复数的和泉守兼定淌眼泪的女主人也十分可爱,如果不是总向山姥切或者鸣狐寻求安慰那就更可爱了。对生气的和泉守兼定没有办法,只能静静坐着给他梳头发令他慢慢消气。

 

·灵力既不强大也不弱小,一切都恰到好处,宛若夏日午后微温的河流令人觉得惬意舒适;对未来充满憧憬,温暖柔软的心意也确确实实地传达给了刀剑男士们。

 

·非常喜欢蝴蝶,文书上的署名也是蝴蝶的图案。

 

·兴趣是跟山姥切、鸣狐一起晒太阳。膝上是鸣狐的特等席。和泉守虽然吃味但也无计可施。新兴趣是与次郎一起讨论美妆和护肤,清光、乱有时候也会一起加入。

 

·具有谋略的才能,心态也非常好。包括面对每天都会出现的和泉守兼定(复数)和偶尔集中在一天内出现的十六个鸣狐。

 

 

【与刀剑男士】

 

→山姥切国广:“切国❤“,嫁刀,皇后(友人戏称)。老夫老妻既视感。

 

→鸣狐:皇后的强力情敌,皇贵妃(友人戏称)。万年新婚夫妻。

 

→和泉守兼定:上面两个的情敌,“从贵妃晋为皇贵妃,然而在本丸的劣势似乎并没有扭转多少啊真是可怜”(友人总结)。笨蛋情侣。

 

→萤丸:霸道总裁no more me。

 

→莺丸:修罗场一发不可收拾时唯一的避风港。本丸良心。茶友。

 

→鹤丸国永:雪白的外套看起来就像是雪见大福,靠起来也的确是很舒服,然而本人给人的气息实在太不妙了,被女主人敬而远之。经常对女主人恶作剧,其反应十分地被中意,于是热切地亲近着(单方面)。

“就算是这样,你来的也太多了!”

 

→一期一振:行走的王子范本,不被宠爱就会寂寞的死掉【X】。

“粟田口的男人都很好,就是来得太多了。”

 

→江雪左文字:非暴力不合作者,本丸消极怠工第一人。

 

→小狐丸:本丸大型吉祥物,人肉靠垫。

 

→三日月宗近(未实装):假想情敌。

“切国我不会让那个色老头靠近你的,放心吧!”“……”

 

 

【其他】

 

·灵力相对友人们而言不足,为弥补此短处,供奉了在神域(本丸)之内自由行走的能力,此代价仅在神域内生效。

 

·父亲同在萨摩国内担任审神者,两家隔了好几条街道,关系不知该怎么概括才好。每次去做客都差点演变成突发性演练。

 

·审神者之间不光有灵力多寡的区别,也有灵力特质的不同。此女性的灵力特质为「净化」。

 

·在现世是位OL,时常需要出差。能待在本丸里的时间少之又少,事务交由近侍刀和其余几位值得信赖的刀剑男士处理。

 

 

【自我介绍】

名字什么的,可不能随便透露啊(笑)

从今天开始,请多指教了。……比起稀有的艺术品,我更喜欢实用性强一些的刀剑呢。嘛,如果是可爱的短刀们就不在此列,活力满满的小孩子可是世界的财富!

 

 

 

********************

 

 

 

「樋口唯」@Minusk13 

初始刀→歌仙兼定

近侍→歌仙兼定、萤丸、三日月宗近

 

·四人当中年岁居次的女性,执着于三日月宗近,体质却非常吸引暴力正太。哭笑不得地成为了狂暴本丸幼儿园的理事长,很长一段时间里本丸的大人只有歌仙兼定。

 

·实际年龄与其稚嫩容貌不相符合,脾气与其容貌相称,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特别吸引粟田口的短刀们。

 

·最擅长在体制范围内偷懒。许多方面都像小孩子,令刀剑男士们无可奈何。尤其是歌仙兼定,每天都感慨着“太不风雅了!”

 

·赌棍,运气不好。太执著于三日月宗近差点建立了暗黑本丸。

 

·为了进入欧洲人的行列而取了欧洲人的名字,被同为审神者的妹妹强力吐槽:从名字看酷似被蕾丝缎带层层叠叠装扮的西方颓废萝莉。

 

 

【与刀剑男士】

 

→歌仙兼定:(在他之前完全不敢熊的)保父。

 

→三日月宗近:爷爷。因其担任近侍期间,一月有余没有新刀入驻本丸,绝赞冷战中。

 

→烛台切光忠:“MY光忠❤”,嫁刀。

 

→萤丸:“萤总❤”,MVP魔王,推图好帮手。

 

→和泉守兼定:吃(金)蛋狂魔。

 

 

【其他】

 

·本与妹妹约定好两人管理同一个本丸,然而在初始刀的人选上产生了分歧。于是一人成为陆奥国的审神者,另一人成为筑前国的审神者。

 

·容貌跟妹妹是两种极端,唯一相似之处是两姐妹的外表都与内心完全不相符,具有强烈欺骗性。

 

·整个本丸的刀剑连同刀匠似乎都向三日月宗近屈服了。

 

·协助召唤了妹妹的初始刀陆奥守吉行,后者对其感观良好。

 

·政府文书上注册使用的名字为:蕾莉艾尔(日文音译),被多方惨烈吐槽后遵从初始刀歌仙兼定的意见改名为:樋口唯。

 

·与妹妹一样具有改造神域的能力,唯一不同的是妹妹需沉浸在梦境之中方能做到,她在清醒状态下即能完成改造。争论二者能力孰强孰弱,并无任何意义。

 

 

【自我介绍】

我的目标只有三日月哦!……哎呀还没有自我介绍吧?我是樋口唯,请多指教了。 

 

 

 

********************

 

 

 

 うちの審神者—2:https://daoqiyuedehuilang.lofter.com/post/426f7d_821d282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