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论坛体】【求助】我姐好像被某个一千多岁的老人家看上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2

今天爆肝了【。

不太好吃请见谅。

【论坛体】【求助】我姐好像被某个一千多岁的老人家看上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2

16L无名的审神者

哎嘛野生的楼主回来了! ( •̀∀•́ )

原来是去吃饭了呀,这个年头不会边吃饭边刷手机的都是好孩子呀 (・ิϖ・ิ)っ

又及,楼主居然不是可爱的男孩子嘤 ಥ_ಥ

17L无名的审神者

欢迎楼主回来!我一直在等楼主继续说姐姐本丸里的故事呢 (・ิϖ・ิ)っ

楼主的姐姐有楼主这样的妹妹也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呢。

>>>>16L无名的审神者:你干嘛啦2333虽然楼主是女孩子也非常可爱哦!

18L无名的审神者

求楼主细八姐姐本丸里的二三事 (・ิϖ・ิ)っ

19L野田志津

好,具体的说起来还是有点长的,我打字速度有点慢,还请各位耐心待我慢慢道来。

>>>>3L无名的审神者:欧洲人的不是我……是姐姐OTZ……虽然安慰可能不太管用吧,总之,请加油肝,肝能救非,总会有老人家们的。

>>>>4L无名的审神者:摸摸你,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虽然我现在暂时还体会不到这种苦恼就是了(叹气)

>>>>5L无名的审神者:没关系的哟,因为【野田志津】并不是我的真名哟,只不过是为了入乡随俗临时使用的名字罢了。即使刀剑男士们看到了,也对我造成不了影响的:-D

               政府的审神者守则,一条条的我都向狐之助先生反复确认过了,好好遵守规则的话,不好的事情一件都不会发生哟。

>>>>6L无名的审神者:家里有老人家的审神者都是痛并快乐着的呢,之前在一个朋友的本丸里也见识到了呢www

                不过她家的白衣老人家好像没有干过偷偷上主人的账号围观讨论板的事情,他从来都是正大光明的抱着我朋友看她操作的,是个相当怕寂寞,一刻也不离朋友的身边的老人家呢,她家其他的刀剑男士对此都相当吃味呢wwwww

                又及,田当番一周,老人家真的有在好好干活么真好奇wwww

>>>>7L无名的审神者:摸摸摸,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毕竟我也见识过一日之内有十六位小叔叔造访了本丸的壮观情景,虽然那不是我的本丸。

>>>>16L无名的审神者:多谢夸奖 ( •̀∀•́ )不专心致志地去吃饭,可是对下厨的人和热气腾腾的美味饭菜的辜负与大不敬。虽然不能算是什么特别的长处吧,我可是从小到大都把饭碗吃的干干净净,不留下一粒米饭的好孩子哟 ( •̀∀•́ )

                 又及,对不起,你们会以为我是男孩子大概是因为我的名字太男性化【土下座】

>>>>17L无名的审神者:谢谢 ( •̀∀•́ )

>>>>18L无名的审神者:好的,还请稍等片刻 ( •̀∀•́ )

20L无名的审神者

真是个认真又有礼貌的孩子呢。无论多久都等你回来哟(・ิϖ・ิ)っ

每一条留言都有好好地回复,颜文字相当可爱呢,嗯,甚至是包括给没看清标题就愤怒发言的3L的回复。

>>>>3L无名的审神者:给这么认真回复的楼主好好道歉啦! ╰(‵□′)╯

仔细读了楼主的发言和回复,楼主……也是审神者?但是感觉楼主完全没怎么提到自己本丸的事情呢,都在说别人家的本丸的事情呢。

又及,楼主居然能仔仔细细的阅读政府下发的字典厚的守则条例还反复确认了每一条………认真的可怕。

21L无名的审神者

楼主居然能仔仔细细的阅读政府下发的字典厚的守则条例还反复确认了每一条+1……太可怕了,这个认真劲。

当初我就看了不到十页就放弃了。

22L无名的审神者

楼主真的好认真啊,而且又非常有礼貌。字里行间显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家教良好的女孩子的形象。

然而只有我还记得2L的时候楼主就愤怒地爆了粗口这件事情么?2333

以及,既然知道太男性化的名字容易让人误会,为何当初不选择更女性化的?

>>>>21L无名的审神者:然而我不到五页就睡着了,政府下发的条例册子印刷版式简直是大宇宙的恶意,字小页多比学生时代的盗版练习册还过分啊。

23L无名的审神者

其实我也还记得,楼主大概是气得不行了吧2L的时候233333

>>>>22L无名的审神者:你干嘛这么较真啦,瞎说什么大实话2333333

然而我只是看到那本字典的封面和厚度的第一眼就已经昏昏欲睡了Zzzzzz

能看完还反复确认每一条的楼主是神么? ಥ_ಥ

24L无名的审神者

楼主是个认真又有礼貌的女孩子,2L时候的粗口……果然是因为气到失去理智了吧 。摸摸楼主。

然而我们不是来等楼主细八姐姐本丸里的二三事的么,楼上你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本审神者守则的小本子上了真的好么,居然还攀比起了阅读的页数……虽然页数是不断下降的。

我在这里静静地等楼主回来。 ( •̀∀•́ )

顺便一提,狐之助一走我就把那个字典拿去垫了桌脚,厚度十分适中呢,厨房里称量物品用的砝码偶然丢失了之后,用它暂且代替也是极好的,不多不少刚好一公斤呢:-D

25L无名的审神者

垫桌脚跟砝码替代品,救命2333333

新用途已GET (・ิϖ・ิ)っ

26L无名的审神者

>>>>24L无名的审神者:生活天才啊23333333

27L无名的审神者

经20L的提醒仔细看了楼主的发言跟对楼上的回复,的确是没提到过自己的本丸的具体情况呢。

****

>>>>3L无名的审神者:欧洲人的不是我……是姐姐OTZ……虽然安慰可能不太管用吧,总之,请加油,总会有老人家们的。

>>>>4L无名的审神者:摸摸你,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虽然我现在暂时还体会不到这种苦恼就是了(叹气)

>>>>5L无名的审神者:没关系的哟,因为【野田志津】并不是我的真名哟,只不过是为了入乡随俗临时使用的名字罢了。即使刀剑男士们看到了,也对我造成不了影响的:-D

                政府的审神者守则,一条条的我都向狐之助先生反复确认过了,好好遵守规则的话,不好的事情一件都不会发生哟。

>>>>6L无名的审神者:家里有老人家的审神者都是痛并快乐着的呢,之前在一个朋友的本丸里也见识到了呢www

                不过她家的白衣老人家好像没有干过偷偷上主人的账号围观讨论板的事情,他从来都是正大光明的抱着我朋友看她操作的,是个相当怕寂寞,一刻也不离朋友的身边的老人家呢,她家其他的刀剑男士对此都相当吃味呢wwwww

               又及,田当番一周,老人家真的有在好好干活么真好奇wwww

>>>>7L无名的审神者:摸摸摸,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毕竟我也见识过一日之内有十六位小叔叔造访了本丸的壮观情景,虽然那不是我的本丸。

****

楼主到底是不是审神者呢?

如果是,怎么可能没有自己的本丸与刀剑男士;如果不是,又怎么能自在地进出姐姐甚至是朋友的本丸呢?

我真的很在意啊,还请楼主快些回来解答了。

28L无名的审神者

唔哇,好认真的27L。

虽然私心来说这也是我想知道的事情 ( •̀∀•́ )

认真可爱的楼主还不回来么?都已经半个小时了哟。

29L无名的审神者

真的,我也挺在意的。27L是勇士啊,问出了一针见血的好问题! ( •̀∀•́ )

而且楼主相当熟稔审神者之间的各种事项,还知道为自己取入乡随俗的假名。

30L无名的审神者

我也挺好奇楼主是不是审神者的……啊关键的还是要等楼主回来才知道真相。前提是楼主愿意细八姐姐本丸的同时也多讲讲自己的事。

31L野田志津

因为中途情绪太激动了,不得不先平复心情才能继续把要交代的事情跟别的一些想说的话好好地写下来。再加上我的打字速度真的很慢,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叙述的方式也许太支离破碎了,还请大家多多谅解。

如大家所说的那样,我跟姐姐是非常要好亲密的姐妹,从小睡在同一张床铺上,对彼此都了如指掌,即使吵架也会极快地和好。

在姐姐成为审神者之前 ,我们是不可拆分的。

当她告诉我,她要去当审神者的时候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在我彻底了解这个职业之前,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帅气的工作喔”。

得知要暂时和姐姐分开一段时间的那个时候是有点难过吧,但是我想:总不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了吧。姐姐去当审神者了,那我也去向政府申请做审神者,那样的话我们又能再待在一起了。

直到我仔细阅读了政府下发的审神者守则才知道我之前错的有多么离谱,任何冠以正义之名的伟大事业的别称都叫高风险。

也许我一开始就该撕了政府送来的指定姐姐去做审神者的信件,现在想起这件事情我都恨不得转投历史修正主义者的阵营,把那段历史彻底修正!

然而姐姐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

既然如此,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了。

然而,姐姐把越来越多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她的本丸与刀剑男士们。

她的初始刀歌仙兼定,温和而不失严厉地照看着她,知晓她的喜好厌恶跟软肋,恰到好处地施展糖与鞭子,这本是我最引以为豪的事情。连朝夕相处的我都有可能跟她大吵大闹的时候,他却能最大限度但又不失底线地包容着她的一切。

那个三………………总是哈哈哈笑着的老人家也是。

那种亲昵的态度算什么啊。

虽然姐姐“爷爷”、“爷爷”地叫你,可姐姐毕竟不是你的乖孙女儿,说到底你、你们、整个本丸的一一一一

太令人恼火了。

明明一直以来照顾着姐姐的人都是我。

完全没有办法再忍耐了。

之前在吃饭的时候也是,因为实在没有办法忍受那种微妙的氛围了,我匆匆吃完就离席了。虽然我知道这种赌气离开的样子实在无聊又轻浮,而且,虽然我是姐姐的亲妹妹,在这个以姐姐为尊的本丸里,在她的刀剑男士们的眼中,也太不知高低尊卑了,绝对要被他们讨厌到骨子里去了。

但是我不在意。

啊啊,果然还是好讨厌那个老人家。

>>>>20L无名的审神者:我的确是审神者,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现在还打不开去往我的本丸的通道,只能先按照政府的指令,由姐姐与一个熟识的年长朋友轮流指导,更快地熟悉审神者的各项事务。上个月在朋友那里学习呢,这个月就轮到由姐姐照看我了。

               现在我的本丸里只有作为初始刀的陆奥守在,放他一个人在那个空荡荡的本丸里一定很寂寞吧。怎么尽快打开通道回到本丸去是我第二忧虑的问题……排在第一的问题毋庸置疑是姐姐了!

                又及,因为事关姐姐,所以很认真地去学习了!

>>>>21L无名的审神者:摸摸摸摸。

>>>>22L无名的审神者:请你忘掉2L好么,前辈。这是措辞失误。【棒读】

                至于名字,请当做我的个人趣味,个人觉得【志津】具有中性之美。

>>>>23L无名的审神者:我只是一个性格糟糕一点也不可爱的女孩子,人类,不是神。

                前辈请你忘掉2L吧那是幻觉。【棒读】

>>>>24L无名的审神者:前辈,请忘掉2L。拜托了。

>>>>27L无名的审神者、28L无名的审神者、29L无名的审神者、30L无名的审神者:关于我是不是审神者与我是否拥有自己的刀剑男士的问题已经在给20L的前辈的回复中给出了解答,在此不再赘述。

                                                   一一TBC一一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