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论坛体】【求助】我姐好像被某个一千多岁的老人家看上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论坛体】【求助】我姐好像被某个一千多岁的老人家看上了,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1L野田志津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一因为我不是当事人,而姐姐也只向我诉苦了一部分,我只能做一个粗略的还原,更具体的情况就只有她跟她本丸里的刀剑们清楚了一一

姐姐是今年四月份才上任的审神者,以全刀账为目标奋斗着,战绩也着实喜人。

然而,自从她在5-4一发入魂得到某个老人家之后,再也捞不到新刀了,锻刀的结果也是非常不如意。

据姐姐自己说,老人家来了之后,她的近侍就换成了他再没换过。

“你每次都飘着花对我说:‘就交给老人家来做吧!’……但你分明跟刀匠一起把我的资材给吃了不是吗? ಥ_ಥ  ”

理论上足够锻出大太刀或枪的材料最后锻出来的全部都是130……温暖人心130……我现在正在她的本丸里坐着,和她的刀剑男士们一起看她大发脾气在榻榻米上翻滚。

2L野田志津

妈的,老人家你为什么还飘着花,哪怕姐姐已经滚在他的怀里大哭大喊“你绝对不爱我这个孙女儿”然后把他揉成了个面团也仍然飘着个花,其他人都差不多黄脸了啊喂! ╰(‵□′)╯

说真的……在那一瞬间……只是在那一瞬间……我有了一个非常可怕的猜测…………………………

姐姐之所以捞不到新刀和锻刀发发130,是因为老人家出阵时候把捡回来的刀都给藏了起来、130以上的刀都被他重新摁回了冷却材吧?!

3L无名的审神者

楼主你这个码打了跟没打一样……居然已经锻出老人家了吗?我到现在还是老人家难民,挂你这个欧洲人! ಥ_ಥ

我也想滚在老人家的怀里 ,然而我没有老人家 ಥ_ಥ

4L无名的审神者

唉唉看来遇到这种情况的不只我一个,我家也是这样 (´╥ω╥`)

老人家到底想怎样啦x-(

>>>>3L:楼主都说了是姐姐的本丸啦,看清楚再发言啦。

5L无名的审神者

哦呀哦呀,最近又来了许多新人呢。楼主是男孩子吧?跟姐姐的感情真好呢。

我也想要一个这样会为解决姐姐的困境上讨论板求助的弟弟。【x

又及,虽然有点罗嗦吧,但是还是提醒一句:楼主你这样大大咧咧的把名字写在讨论版上真的好么wwwww

6L无名的审神者

想要这样的弟弟+1

真的,楼主还是别这么大大咧咧地名字写在讨论板上比较好哦。

虽然各本丸的刀剑男士们都十分忠于主人,但因为好奇偷偷拿主人的账号上讨论板的也不在少数。比如我家的某个白衣老人家【。

有一次宴会上得意忘形把这件事抖了出来,我直接让他在田里当值了一周。

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哦。

7L无名的审神者

都是欧洲人 ಥ_ಥ

非洲人表示一个老人家也没有,连四花都没有,爱抖露粟田口小叔叔卡卡卡三大方阵多得快要塞爆了刀栏,你们不要这么爱我啊来得这么多是要怎样啦你们每次都蹲在沟里等我了嘛?! ಥ_ಥ

好在我家本丸的孩子都相当争气,每次演练遇到欧洲人都往死里揍。非洲人怎么了,满级了连四花和老人家都敢揍!

又及,楼主这样弟弟着实贴心,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弟弟+2

>>>>6L无名的审神者:只是因为用你的账号上了讨论板就让他田当番了一周,人性呢wwww

8L无名的审神者

我是6L。

>>>>7L无名的审神者:对他不需要客气adfhjugcvhi

9L无名的审神者

卧槽6L你怎么了?别吓人啊!

因为在说老人家坏话所以被抓了个现行?!

10L无名的审神者

惊吓到各位审神者阁下万分抱歉,我是主人的近侍烛台切光忠。

主人一直有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的坏习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我没收了他的手机。为了不引起各位阁下的惊慌,特此说明,望谅解。

11L无名的审神者

嘛呀这个烛台切wwwwww

不愧是整个本丸的妈。真是帅气。

12L无名的审神者

膝盖上中了一箭,我也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嘛呀这个烛台切w

孩子都是别人家的好,哪怕那个孩子跟自己家的长得一模一样…… 我家的烛台切妈妈就跟亲妈一样挥舞着锅铲警告我吃饭时候再玩手机就帅气地把手机切给我看ಥ_ಥ

13L无名的审神者

我的膝盖也中了一箭……在我家本丸恐吓我不好好吃饭就切我手机的是歌仙 ಥ_ಥ

>>>>12L无名的审神者:你瞎说什么大实话wwww

>>>>10L无名的审神者:等等……你家主人是男的?

14L无名的审神者

都是亲生的233333333

话说回来,楼主不见了。@野田志津

>>>>10L无名的审神者:卧槽看了14L然后又到回去看,我才发现妈妈你用的是【他】wwwww

不过楼主也是可爱的又会替姐姐着想的男孩子呢wwwww

15L野田志津

我回来了,刚刚我们这里也在吃饭。

觉得我是可爱的又会替姐姐着想的男孩子的各位对不起了,我是可爱的又会替姐姐着想的女孩子。【棒读】

                                                    

                                                    一一TBC一一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