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练习】35题微小说(FULL)

01 Adventure(冒险)
略。

02 Angst(焦虑)
略。

03 Crackfic(片段)
“在女性之前,我首先是忍者,其次是森之千手。”
“那桃华又在什么位置?”

04 Crime(背德)
略。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吻我,这是命令。”
“乐意至极,Master。”

06 Death(死亡)
“请让我见她。”他明知希望渺茫。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女人需要男人,但不需要丈夫。”

08 Fantasy(幻想)
他想看她穿白无垢。

09 Fetish(恋物癖) 
鸦色的发丝浸透了她身体的芳香。

10 First Time(第一次)
他停留在她的红唇上,仿佛在品尝一坛陈年佳酿。

11 Fluff(轻松)
“看着我干什么?”
“看你什么时候给我生孩子。”

12 Future Fic(未来)
“跟我结婚不好吗?”

13 Horror(惊悚)
他得到了她的心。

14 Humor(幽默)
“我们拥抱还是作战?”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她在他心口转动刀柄,他竟还渴求她的红唇。

16 Kinky(变态/怪癖)
略。

17 Parody(仿效)
略。

18 Poetry(诗歌/韵文)
“你是医我的药。”

19 Romance(浪漫)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20 Sci-Fi(科幻)
略。

21 Smut(情色)
她发出好像非常难过的声音,扭动着身体毫不餍足地向他索取。

22 Spiritual(心灵)
在她之前,他没有秘密。

23 Suspense(悬念)
千手桃华骑在他身上,铁白发亮的锁子甲紧紧箍着她的胸腹,线条圆润,翠蓝直纹浴衣耷拉在腰际,下摆处两条银鱼似的长腿让人看得面红耳赤。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记住我,即使我那时已不复存在。”

25 Tragedy(悲剧)
他靠着回忆的余温,堪堪延续未来。

26 Western(西部风格)
他们在酒馆旁若无人地热吻。
“小子,收好你的枪。”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被人惦记不是头一次,他每次都没忍住殴打雇主。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我妈艳得邪门儿,众道也想冲她吹口哨。”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千手桃华一直陪伴着他,不是夫妻胜似夫妻。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你已长发及腰,娶你可好?”
“滚。”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略。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略。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流氓。”
“不客气,女流氓。”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来,用力抱我。”
女人丰满的嘴唇贴合他的皮肤,热度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