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核桃】Fucking the Lucky Day(1)


我爱大龄青年组【烟

基本设定和《大龄单身青年的浪漫》、《过渡时代》相同。逗比向。

这只是一个一起被埋土里,被挖出来后就能开始办公室恋情的故事【不 看我具体能写多少,写不出来了我就当脑洞了。

哦,见鬼。

宇智波火核被一记土遁埋在地下跟地上的美好说再见的时候,脑子里空荡荡的只剩下咒骂。

没有直接骂出来完全是因为他还真开不了口,一张嘴满嘴的土渣子换谁都承受不来。

长这么大头一次被活埋,我的人生也可谓是圆满了。宇智波火核苦涩的想到。

手臂跟脊背都沉甸甸的,土块将他的忍装里所有的空隙填的满当当的,尖锐的石块树枝或许还有些什么土里的动物滑着他的皮肤,土的气味是潮湿带腥味的,没有比这些更糟糕的体验了。见鬼一想到今天的遭遇我还怎么直视泥土,如果能活着出去的话。上一次再也不能直视水域的时候,是他的对手照着他的脸糊了一发水龙弹,他被水流冲的眼睛都睁不开,像条落水狗湿淋淋地回家。

直挺挺戳在土里无法动弹的宇智波火核想东想西,终于想起了一件事。他的人生在这见鬼的一天里不能更圆满了。

----他抱着他的对手一起给埋土里了。抱着!

我怎么那么顺手把那女人也一起拖了下来,不准确来说为什么在被攻击的时候我还能想起“男人要保护女人”这句话然后把她压在身体底下生生替她扛了大半的攻击,明明三个月前我们还是杀得你死我活的对手,人生如此奇妙……哦见鬼我的脊背被压得快断了。

宇智波火核的人生如此圆满,二十五岁的青年绝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战场和修炼上,出生在乱世的人们每一天都活的很用力,他的对手是个千手,还是个他最看不起的女人,嘴唇红得像是每天都在喝血----如果家族与家族之间的战争仍然持续着,他毫不怀疑终有一天他的血和活力也将被这个女人吸得一干二净,令她青春永驻----等等这个说法听起来太奇怪了,我跟这个女人除了打架之外都是清白的!不重点是像千手桃华那样的女人真的是女人?她跟宇智波火核认知里的女人相差甚远。

宇智波火核与那个女人的角力从未赢过,也从未凄惨地败北,相对的,那个女人也从未在实力上彻底碾压过他。她打断他的肋骨的同时,他也让她的手臂脱臼;他挥刀砍向她的时候,她的幻术比他的写轮眼更快地发动,她的刀锋从他的死角劈刺过来,又堪堪避过要害----

他们都在享受与对方的战斗,因而无时无刻不在注意,在不杀死对方的前提下酣战一番。这比纯粹的杀死敌人更需要技巧性。宇智波火核不能不承认他每一次都乐在其中,相信千手桃华也是如此。

作为对手与忍者,千手桃华合乎标准,甚至可以称其为完美;单纯作为一个女人却是在及格线上低空飞过,她勇敢地太无畏也太狂妄,太想向他人证明女流之辈也能在这个乱世拥有一席之地,用力地过度,连退路都失去,同时也让身为男人的他们望而怯步。

所以……为何我会保护你?明知你能自己解决一切的情况下仍然如此。宇智波火核想。

他并不觉得从小被长辈们灌输的“男人要保护女人”的理论在千手桃华的身上站得住脚,她是特例中的特例。他还能记得宇智波与千手第一次共同作战的情景,这个女人扛着一个宇智波杀出了一条血路,这个倒霉的男人的感想只有羞愤欲死四个字。

千手桃华拿手戳他,比起他的窘迫处境,被保护的她自然更从容一些,只是一些----土层里黑不溜秋的,为了不憋死在这里,他们不打算点燃火折子,而且也腾不出手去这么干,他们相互挤在一起,内脏都快压成一张纸----宇智波火核凭直觉转头往千手桃华该是眼睛的那儿看(老天啊他的脖子从未像今天这样僵硬过),表示他在听,虽然在这种两眼一抹黑一开口就吃土的环境里
,他很难确定千手桃华是否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让开点,我要结印。”

谢天谢地千手桃华很明白,他跟她没白做二十年的对手。

----TBC----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