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不过是个突发梗【。

简单来说就是建村后火核跟桃华一起出任务,一不留神给敌人埋了的故事(………………),在等村子里救援来时,两个人就在狭小的空间里面对面挤着。

回家后喜闻乐见【不

标题我都想好啦,惊世骇俗的Fucking the Lucky Day【shenmegui

……………………………………

……………………………………

宇智波火核钦佩他跟千手桃华面对面挤在那个窄小的空间里的时候,没有干任何会让他遗恨终生的事情----对,就算他真的挺想干,在那个你挤我我挤你偶尔还要就谁当谁的肉垫这个问题幼稚地争执一番的情况下他也没有任何动力----他们都恨不能让自己更扁一点,好让那该死的空间更充裕一些,起码腰酸腿麻了之后还能换个姿势继续挤着----但显然其他人不那么想的,他们看他的眼神分明是他做了一件遗恨终生的事情。

一同出生入死的兄弟们搂着自家的熊孩子们,深沉道:

“也许我们该对你重新做一个评估。”

……这当中你们一定省略掉了不少我一点都不想知道的东西,不不重点不是这个兄弟们你们真误会了,我真是直的,不重点根本不是我的性取向!就算那个时候我跟那个女人都脱光了面对面贴在一起也不会发生任何事情的!换你们在那里各种扭曲姿势都换一遍地跟人挤上几个时辰,多妖娆多姿的女人都失去了她的魅力!

宇智波火核不生气,那样太侮辱他身为忍者的职业素养,他不想跟他八卦的同族们说话,他想静静。

尔后他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在别人的眼中究竟是多么可惜地错过了一桩风流韵事以及千手桃华的确是个难得的甚至是可遇不可求的漂亮女人……哦如果这个漂亮女人在某些地方能更像女人一点就好了。

宇智波火核惊恐地想到或许他的确是该检查一下他的性取向,或者不用那么麻烦,些许矫正一下他对某个特定对象先入为主的偏见就好。

最后他终于想起来,回来的这段时间里千手桃华的心情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