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我觉得我得提醒一下粉我的姑娘们,挺有必要的。

 

 

1.虽然常向腐向不忌,但是我产出最多的还是常向(请抬头看简介)

 

2.比起可爱的男孩子我更喜欢软绵绵又香香的女孩子,女孩子是世界的财富!(振臂)

 

3.虽然脑内挺黄的,但是我是一个正直的清水产出户。

 

4.人设产出>>>>>>>>正文产出,你真的确定想被各种只有人设没有后续的坑刷满首页?

 

5.NARUTO杂食厨,主吃宇智波攻,毫无理智的春野樱脑残亲妈粉,为了好玩会设定一大堆ALL春野樱的paro,闺女儿世界第一的可爱,拒绝樱哥这种称谓谢谢,不服和黑欢迎来撕谢谢最近修罗场过头一肚子火想找人发泄

 

6.刀剑狂热中,掉进姥爷沼,杂食,男審女審都好,只要是可爱的孩子都喜欢,主X刀不爱吃,拒绝黑暗本丸!本丸里的男人都是多么好的男人为啥要虐待他们!

 

7.除此之外也看一大堆乙女漫画,比起男主角更爱男二号。

 

8.更新全看当天的脑洞和心情,半年左右的坑或许还有机会填上,超过一年的……到底什么时候填我也挺好奇的。

 

以上。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