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同人】洋果子与晚礼裙

洋果子与晚礼裙
*圣斗少女新特典看图作文,米罗+翔子+纱织。并没有帅气的米罗抱歉了,依旧是金发米罗设定。深夜爆肝,暴完睡觉。

@叶青君  @马可波罗的海  @卖西瓜的菠萝包  @晴明雪  @mint green




不管哪个时代,教人头疼的都是交际应酬。

位于世界内侧,隐在历史幕后守护大地的圣域也未能免俗,按现时年幼的雅典娜的说法:

不与快速发展的人类社会进行接触,洞悉他们,怎么能说是守护地上的爱与和平。

我,天蝎座的米罗,自知不是雄辩这块的材料,是这块材料的同僚识时务为俊杰,趁她抓壮丁之际就逃走了,于是我举双手投降,诚恳表态全心全意服从我们女神的决策。

这便是我,雅典娜,以及小马座的圣斗少女翔子,我们三人在这里的缘由。

小马座很真挚地解释:其他人或多或少都有别的私事需要处理,只有她是放了暑假,除了作业没什么好操心的。

说着,她又往瓷盘里夹了一块布朗尼。一边的雅典娜也擎着餐具,用又热烈又可爱的眼神挑选着盘中小山高的甜点,诚然,每一样点心既精致又甜蜜,合乎少女们的心意,对我来说,只是一堆堆腻人的糖制品。

女孩子在正餐之外还有另一个胃,里面塞满了砂糖和蜂蜜。似乎是以前和艾欧里亚抢着看的某本通俗杂志上的内容。

雅典娜倾着小巧的脑袋,如一羽娇俏又聪明的知更雀:

米罗,你这话是性别刻板偏见。

看吧,又来了。

现代社会的新词汇。

在人类社会长大的雅典娜,每一方面都表现得像个人类的少女,全无神明的架子。

自从小马座少女做出了“纱织小姐也是一位少女”的大胆发言,雅典娜时不时地也尝试着往普通少女的方向靠拢,年轻的青铜圣斗士们非但不加以劝谏,反都流露出欢喜的笑容默许了。

因为雅典娜流落在外,而不是由我们——圣域——精心养育长大,即使参与的部分再少,我们也都是造成这一局面的共犯,难辞其咎。

更多时候我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加之,这身居高位的少女,每每被提及这些事,就会不自觉流露出忧愁的,令人心痛的神情来。

因此我们决议:

和平的光景着实短暂,至少现下要让这少女享有为数不多的,生而为人的时光。

自神话时代伊始,她沉浸太多血与泪了。

我从墨镜后边,默默注视这少女们低声又兴奋地讨论甜点,剪裁熨帖的新裙子,精致的梳发,香花珠宝,娇丽的脸庞,宜人的夜晚,不论怎么看都是一幅美好的画卷。

这是我要守护的事物,我会为此挥洒热血,奉献生命。
远远的,哪里喧闹起来。

啪地一声,会场陷入了短时的黑暗,急促的惊呼也不负众望登场了。好好的宴会给人搅和成一锅杂烩,什么烂味都在里头。

我抓下墨镜胡乱塞进西装,道:

“少女们,我们该退场啦。”

人类社会的麻烦事,就让人类社会尽情的扯皮去吧!

雅典娜难得孩子气地嘟囔着,说胃袋还没被填满,我不禁莞尔。小马座在身边跃跃欲试的,看样子拳头发痒想找始作俑者出气。

甜点通通管够,雅典娜到白羊宫去喝光穆的甜酥油茶都没问题!

小孩子火气大,消气也快,得了允诺就肯束手就范,我揽起雅典娜,朝房间里最近的出口奔去,小马座也脱下了华而不实的舞鞋拎在手里,长裙摆挽起在腰间随意结了个花,双腿矫健地跟了上来。

真像个阿塔兰忒。

雅典娜很严肃地指正我:

你的口吻像个四十几岁性骚扰大叔。

人类社会的新词汇真头疼啊。

评论(34)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