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刀剑同人】一年的最末

一年的最末

 

*活动记录,逼死甘地的可恨连队战。审神者还是我家的审神者:野田志津。

 

*哥哥哥哥哥哥你看我一眼!薄绿那么喜欢你你不能让薄绿一个人天天在本丸三人间念叨你怎么还不来【哭】不就是薄绿的三人间和你的四人间么,氪就是了!

 

*短,流水账,逗比向。我家本丸的画风一到活动期间就不对。

 

*如果觉得跟志津的人设一对照OOC了,请当做是我新捏的审神者:情绪一激动就会猛击身边的物体/地面,特别能开战前喊话大会。嘛,我家的志津是个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女人。

 

*这个本丸最靠谱的刀剑只有粟田口的短刀们【x

 

 

@Minusk13 @雨前響 @寒狸居時帖 @雾中之蝶 @吾妻阿玫 @Bena酱 @モチ 

 

刀剑男士们整个刀都是不好的,审神者……她整个人的画风都不对了。

 

 

“诸君!”审神者掌击地面,“这次也要辛苦大家了,务必请祝我一臂之力!”

 

“上次大阪城你是这么说的,上上次秘宝之里也是这么说的,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要瞪过来嘛,一开始我就说了吧?没干劲是我的卖点,别对我要求太严。”

 

“……不,你除了远征基本都宅在本丸吧?我也从来没让你去过难度高的地图。这次也是。”审神者吐槽。

 

“啊啊,毕竟我现在才Lv43,去了也只会拖总队长的后腿……我说啊主人,您还是放弃髭切比较好吧?毕竟在夏天战力扩充期间找到我和日本号,不用在三条大桥跟池田屋拼命就是您所有的幸运了吧。”

 

“会心一击……!主将你还好么!”

 

“咳……虽然是实话,但是明石,来,把头伸出来。”

 

“主将你撞设定了。砍头这种活,我比您擅长。”大和守安定从容的吐槽,“何况明石是我带回来的,我会负责到底,把他的头漂亮地切下来。”

 

“……这个人一脸笑意的在说什么可怕的话啊。”

 

“毕竟是被主殿敬称为魔王的男人。”

 

“若是主命,砍头什么的务必————”

 

“冷静,长谷部。明石真的被砍掉头,第一个崩溃的就怕是主殿吧?——谁知道我们还能不能找到第二个明石国行。嘛,我只是假设。”

 

“噫——真敢说啊,宗三。想被扔去一骑讨么?”

 

“如果您打算将笼中鸟放出笼外的话。”

 

“啧。”

 

“主殿,”接着发言的是博多,身材小小的博多商人扶了扶红框眼镜:“年末的连队战虽不必消耗资材,避免了重蹈夏日战事时的覆辙,但是呢————”

 

小小的商人将账本推到审神者面前,过于惊人的小判的消耗被朱笔圈了一个记号:

 

“年末的战事持续下去,我们在大阪城地下得到的小判就要消耗殆尽了。”

 

“我们不是还有远征所得么。”

 

“那是应急资金,”,博多藤四郎严肃道,“主殿您那不留隔夜钱的糟糕理财观念什么时候才能被矫正?”

 

“不花钱人生还有什么乐趣!每当遇到对面溯行军那恶心的不得了的高速枪,谁心里不窝火!这种时候就该买买买!”

 

“我赞成大将,”后藤藤四郎插话,“小判嘛,总是会再有的。……药研、乱,痛!”

 

“不要溺爱大将。”

 

“后藤我现在嫁进粟田口还来得及么……厚住手,不要拍我的头。”

 

“大将你这样让我很困扰啊。”

 

陪伴审神者最久的粟田口短刀深觉心累,每每到了新战场的开辟,自家本丸都要重复一遍如此情景。政府太能使唤人,幺蛾子隔三差五,生生把审神者逼成了间歇性紧张过度;隶属审神者的刀剑男士们,也只能全力奉陪。

 

“这次要是见不到髭切,能见到三日月就好了。”理想。

 

“以大将的运气来讲,您还是早点休息吧。”现实。

 

“只捅到刀柄。盔甲都被破开!重伤。要战线崩溃了!”(棒读)

 

“唔噢主殿你讲话都已经乱七八糟了,赶紧睡觉去吧。”

 

“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和泉守兼定。放着高速枪不杀,生生捅两回,看着都痛。小叔叔辛辛苦苦杀掉对面四个高速枪,平常那么闷骚的人,话都多说了两句,衣服都脱了两轮,誉却落到你的头上,判定系统出BUG了么!”

 

“……主殿你别说了,本来还没什么,你一提这茬小叔叔都要赤疲劳了。”

 

“好好好都是我的锅”,审神者又是一掌击向地面,强行转移话题,“诸君啊!”

 

“以我的运气来说,这次能不能找到髭切只能随缘;但是薄绿!——存够御歳魂就能得到薄绿!——总之像我这种甘地,只要肝就行了!”

 

审神者掌击地面的频率堪比太鼓达人。

 

“诸君!我们本丸一贯的作风是——!?”

 

“能拿的好处,全部到手。”隶属审神者的四十七位刀剑男士齐声道。这种战前动员的喊话他们做了不下十数次,应付起审神者早已得心应手。

 

“很好,下午十七时全员集合。现在解散!”

 

 

 

即使是一年的最末,这个本丸仍然吵吵嚷嚷。

 

评论(3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