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小剧场】Uchiha们的网络聊天室①

*这个太逗比了,感觉跟隔壁的黑泥正剧画风不一样(*/ω\*)

*Who Is In The Darkness相关,纯粹卖萌用。

 

*模仿了无头的网络聊天室,个人觉得这个很好玩(*/ω\*)

 

*今天贴吧更新到CH.03了哟www,阅读原文https://tieba.baidu.com/p/3571111879

 

*结合已有人设来猜ID吧XDDDDDDD

 

 

@银发青年拜伦伦 @铭悦 @月蝶 

 

 

 

 

 

网络聊天室

  

午夜法医:看着今天解剖室送来的尸体,我的心情就跟人类看着放在冰箱里太久不知不觉腐败掉的食物一样复杂。

 

午夜法医:简直生无可恋。

 

 

系统消息:「午夜法医」上传了一张照片:巨人观.jpg

 

 

羽蛇:这种食物吃下去会闹肚子的。

 

首领:我在陪柱姬吃饭。

 

人生赢家:……………………

 

月读:真不容易啊,轻泽先生。

 

别天神:是啊。

 

香橙子:轻泽哥哥这种食物不宜健康的,爸爸说要吃新鲜肉类才好!

 

人生赢家:小孩子别看。

 

香橙子:好哒,爸爸!

 

 

————香橙子离开聊天室————

 

 

鸢:琳看到照片啦——!!!

 

午夜法医:我只是觉得我不能单独受到这种摧残。

 

午夜法医:与其责怪我,不如先检讨一下为什么会让女孩子看到这种照片的你吧。

 

伶鼬:……轻泽,回来我保证不揍你。

 

辉耀:我也

 

俊彦:同泉奈先生啦☆

 

 

系统提示:「高级粮食吃还是不吃」上传了一张照片:解剖中的大肠.jpg

 

 

羽蛇:…………

 

月读:……………………

 

别天神:…………………………

 

伶鼬:…………………………………………

 

首领:…………………………………………………………

 

鸢: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鸢离开聊天室————

 

————羽蛇离开聊天室————

 

————月读离开聊天室————

 

————别天神离开聊天室————

 

————伶鼬离开聊天室————

 

————首领离开聊天室————

 

 

人生赢家:轻泽,再涂毒我们的胃口,我就把这些照片发给你未婚妻看看。

 

午夜法医:……我错了。

 

人生赢家:镜也是。

 

高级粮食吃还是不吃:我错了(*/ω\*)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