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整理】【资料】天界篇伊卡洛斯/斗马台词CUT

自己翻出天界篇一句一句整理出来的CUT,资料存档。

视频源出自爱奇艺。

 

 

 

【开篇】

伊卡洛斯独自在神殿。

 

【奉命刺杀星矢】

伊卡洛斯:死吧,星矢。

……

(本应坐在轮椅上动弹不得,形同废人的星矢避开了天斗士们全部的攻击)

伊卡洛斯:这是……

……

(与从屋中缓缓走出的雅典娜)

伊卡洛斯:是你在保护他,对吧?雅典娜。

……

伊卡洛斯:他只是一个不值得你保护的人类。

雅典娜:到底是谁派你们几位到这里来的?

伊卡洛斯:您的姐姐很挂念您。

雅典娜:姐姐她……命令你们来杀人吗?

伊卡洛斯:此人必须因为反抗神明而受到惩罚。

雅典娜:我决不允许你们伤害星矢。

(夜幕瞬间降临,月神出场)

……

伊卡洛斯:雅典娜的气息改变了。

          这充满着高贵和坚定的眼神,更重要的是这清正洁白的小宇宙……这才是真正的雅典娜吗?

 

【星矢在沙漠遭遇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为什么你要反抗神明?

          我是伊卡洛斯,阿尔忒弥斯大人的天斗士。

……

伊卡洛斯:雅典娜已经不是神了。而且,被雅典娜抛弃的你,没有战斗的必要了。

星矢:我可不管这些。我是雅典娜的圣斗士。

伊卡洛斯:为什么如此相信雅典娜?雅典娜并没有在等你们啊。

星矢:并不是因为纱织小姐在等我们,更不是因为她是神明。无论她是不是神明,我都相信着纱织小姐。

伊卡洛斯:相信着雅典娜……只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就一直保护着雅典娜,并且一路打败了诸多的神明吗?

星矢:是啊……如果是为了保护雅典娜,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战斗。

伊卡洛斯:我,因为想要接近拥有绝对力量的神。不……因为想要成为那样的神才变得这么强。——天马座的星矢,你却打倒了那位神。这是为什么?

星矢:那种事情我怎么知道?我只是为了保护雅典娜才战斗的。

伊卡洛斯:天斗士们也被你们打倒了。我从你体内的小宇宙,感受不到足以击败诸神的力量。——天马座的星矢,以那样的小宇宙打败神明,我伊卡洛斯决不允许!

……

伊卡洛斯:这就是你小宇宙的热度吗?……我原本还很期待和你的战斗。在雅典娜的面前,和毁灭了多位神明的你战斗是我的愿望。我曾经很期待和天马座的星矢一较高下!但现在,只是单方面的杀戮了。

……

伊卡洛斯:天马座的星矢,去死吧!

……

(魔铃出现)

伊卡洛斯:你是……

魔铃:我在找戴着和这个一样的铃铛的的人,你有见到过吗?

伊卡洛斯:……

魔铃:那个铃铛是你的吧?

伊卡洛斯:女人……你的小宇宙很碍眼!

          ——我不是人类!

魔铃:就算不是人类,你也很在意这个铃声吧?

      我一直都想见上一面……我一直都带着这份思念,从未忘记过。所以……在看到那个铃铛的时候,虽然不能确信,但还是来到了这里。

伊卡洛斯:正是因为有感情,人类才会软弱。现在的我没有那种东西。

魔铃:……是这样吗?人类……因为有着分离的痛苦,和不能相见的痛苦,并一直忍耐着这些,才能变强,不是吗?无论多么痛苦,人类都会相信某种东西,所以才能不断强大起来。星矢一直都面对着这些痛苦,并且忍受它们,战胜了它们——他绝不是什么软弱的人!

伊卡洛斯:戴着那个铃铛的人,你找他也没有用。无论父亲母亲还是姐姐,都只是记忆,就算寻找也不可能找得到……谁也找不到。在无边的孤独里,我只能成为没有任何感觉,心灵不会为任何事物所触动的人。

          所以,无论是人类一样的感情,还是血脉相通的兄弟姐妹,我都不需要!就像阿尔忒弥斯大人所说的那样,人类应当被毁灭!

星矢:不许对魔铃姐出手!

伊卡洛斯:你要保护这个女人吗?

魔铃:星矢,不要管我。

星矢:没错,我要保护魔铃姐。

……

魔铃:星矢一定会抵达雅典娜的面前。到那时,说不定你会被星矢打败。

 

【神殿】

伊卡洛斯: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此处人称改变,变成感情动摇时自称的“僕”)

回忆-幼年斗马:我来保护姐姐!

伊卡洛斯:只要能成为神明……

 

(同时,在某处的魔铃凝视着被丢弃的铃铛)

魔铃:不会有错。

 

伊卡洛斯:时间会逐渐侵蚀记忆,感伤也会逐渐流走。……阿尔忒弥斯大人?

阿尔忒弥斯:你对人类世界还有留恋吗?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天斗士……被人类打败了。

阿尔忒弥斯:我知道。

伊卡洛斯:为什么那两位,会被力量不如自己的人类打败?难道青铜圣斗士们,有我们所没有的某种东西吗?

阿尔忒弥斯:就算如此,你也和他们不一样。

伊卡洛斯:我……和他们不同?

阿尔忒弥斯:你有着我的庇护。……并没有负面的意思。请记住,你是我选中的唯一一位人类。伊卡洛斯,我期待你的表现。

伊卡洛斯:只要我打败了天马座的星矢,一切都会结束。打倒有着足以战胜诸神力量的,天马座的星矢的那时……

阿尔忒弥斯:是的。在雅典娜的面前,一切都将结束。

伊卡洛斯:在雅典娜的面前……

 

【雅典娜的赎罪神殿外】

伊卡洛斯:阿尔忒弥斯大人,似乎很乐于见到人类引发的奇迹。无论是雅典娜还是圣斗士,都被女神玩弄在掌心之中。而且我也一样……

          事到如今我还在说什么啊……我是自愿为阿尔忒弥斯大人服务的!我只需要尽我所能,把战胜了诸神的少年……把战胜了诸神的少年击败就可以了!

(伊卡洛斯做了一个驱除杂念的挥手动作)

伊卡洛斯:然后,我就将成为神。

星矢:哪怕这世上的一切,甚至是神都与我为敌,我也只会为了雅典娜燃烧我的生命,

伊卡洛斯:如果你的这份执着货真价实的话,就让我领教一下吧!你是否真的能超越神,证明给我看看!

星矢:我要到雅典娜身边去,仅此而已。

……

伊卡洛斯:你的小宇宙变强了吗?

星矢:是啊,直到抵达纱织小姐的身边为止。我的小宇宙会不断的变强!如果你要拦着我,我就会把你打倒!

伊卡洛斯:那就试着打倒我,去到雅典娜的身边吧。让我见识一下人类引发的奇迹!……太慢了!

……

伊卡洛斯:只有这种程度吗?为拯救雅典娜而燃烧的小宇宙,只有这种程度吗?直到身体垮掉为止,把你的小宇宙爆发出来看看!

星矢:这种事情不用你说……我也……无论我的小宇宙有多强,如果不能打倒你,我就无法到纱织小姐身边去。伊卡洛斯,我要打倒你!

伊卡洛斯:天马座,现在的你是赢不了我的。

……

伊卡洛斯:我送你到雅典娜的身边去吧。你就束手无策地,看着雅典娜的生命消逝吧。

 

【雅典娜的赎罪神殿内】

伊卡洛斯:人类战胜不了神明!

……

伊卡洛斯:姐姐给我的铃铛……我原本很讨厌那个声音。我想要接近神,我想要舍弃人类的内心,然而,铃铛的声音会让我想起姐姐的面庞。明明我已经抛弃一切了……

魔铃:看到铃铛的时候,我就清楚地明白了。我想要见到你。

伊卡洛斯:我一直想着,有朝一日能回到姐姐的身边。永远保护着姐姐。

魔铃:斗马。

斗马:所以,我盼望着能够变得更强大。不知何时我相信了,舍弃对姐姐的思念,是通往神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

魔铃:这么多年,我都没来找你,是我不好。……你该有多么的孤独。在你需要他人的爱的时候,我却没能在你身边。这都是我的罪过。

斗马:人在挂念他人的时候……这个时候的人,才是最为强大的。只有这时他的小宇宙才能无限燃烧。我……在看到天马座和雅典娜的身影后明白了,忘记了对他人的思念的我,是不可能赢的。

……

魔铃:……斗马!

雅典娜:斗马……为什么要保护我?

斗马:我不知道。不知不觉……身体就动了起来。

阿尔忒弥斯: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斗马:这就是所谓的人类吗?……阿尔忒弥斯大人,不能杀死雅典娜,您的双手,不能染上鲜血……您的双手,不能沾上……

魔铃:不要再说了,斗马。

 

 

——伊卡洛斯/斗马台词部分CUT——完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