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片段】远离一切的人们

今天份的练笔。

 

@荣光清单 聚聚的表白致敬!!太太我宣你啊啊啊啊!!!每一篇都超可爱!!!满满的全是爱!!!!

 

 

Ω二季结束,光牙、伊甸在旅途中受星矢委托拜访旧友,在那里他们遇见了同样受到委托的尤娜,星矢建议尤娜拜访自己的师傅魔铃的故事。

私设阿普斯处理了雅典娜之外的诸神,但是神明是无法杀死的,诸神变幻成人类幼儿的样子,生活在人间,等待着神力的恢复。天斗士们分散各处,暗中保护诸神。 

 

关爱天斗士协会:奥德修斯、忒修斯、伊卡洛斯(斗马)。

照这么算阿贝尔的日冕圣斗士应该也算天斗士。

说天界篇斗马和阿尔忒弥斯没有粗壮的相互箭头我是不信的

另外安利一本书:《阿波罗的伦敦爱情故事》,诸神在人间的落魄生活体验,阿尔忒弥斯粉大满足,有点电波系的雅典娜也超可爱wwww

 

……

……

 

“我没法拒绝殿下。”提到少年们信奉的那位,斗马的话语变得很斟酌,每一个字都是深思熟虑的结果。谈不上恩情或仇恨,他也不曾悔恨年轻时最后一刻做出的选择,他一度在力量中迷失自我,忘却初衷,直到被她的光芒照耀。曾经接下狩猎女神的银箭的心口又在隐隐作痛,如他无望无果,过度隐忍的情意扯痛神经。

“星矢不见的时候,殿下有请求过我和……其他人。”斗马缓慢说着少年们还未记事时的秘辛,他并不是温吞的性格却讲的并不爽利,当年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讳莫如深。“我很抱歉那时候没有帮上忙。”

这就是结束语了。之后他像合上的蚌壳一样沉默。

睡在他胸前的小小的女孩子醒了,带着未尽的美梦,幼儿最是可爱的,像用一切好东西做出来的剔透糖人儿,女孩子软糯糯的唤他,称他作伊卡洛斯。伊甸见他的眉眼倏地柔和下来,眼眸若初夏清澈温暖的爱琴海。

“睡醒了吗?做了什么好梦吗?”

女孩子的眼睛亮晶晶的,淡金色的鬈发睡得略乱搭在额角,其余的短短披拂在象牙色的肩膀上,瞳孔犹如青金石一般,乖巧可爱。她没注意在场还有两位少年,一位少女,欣喜地将小小的脸庞埋进他柔软的发里,述说秘密一般贴着他的耳朵讲述她的好梦境,或者说她根本就不在意他们,她是被宠坏了的孩子,因为她知道伊卡洛斯从不拒绝她。

“唔,”他微笑着,用鼓励幼儿的语气,“的确很棒。”

即使是简短的话语也已经心满意足,女孩子高兴得脸颊染上红晕,然后这才注意到光牙他们。

“唔!有客人!”短促的兴奋叫声。“有给我带礼物吗?”

光牙总算知道为什么信里纱织小姐会特意写到要带上充足的礼物。旅途中的手信大半都寄回了城户邸,绝大多数都是当地点心或不值一提的小玩意儿,他和伊甸只带了几盒点心,而且早早交给了女主人魔铃。尤娜一板一眼的遵循了信上的意见,她送给女孩子一只盛满各色矿石颗粒的玻璃瓶,纱织另外交给她一件外衣并一支发簪,都盛在木匣里,这是她早年借去未还的,这两样由斗马另外收下,他承诺会在合适的时候奉还给原主人。面对女孩子闪闪发亮的期待眼神,两位少年只得求救地望向监护人。

“他们送来的点心很美味,你要尝一下吗?”

“唔,这之前我要先刷牙!”

女孩子从斗马膝上溜下来,啪嗒啪嗒地去洗漱了。光牙和伊甸如释重负,这关总算是闯过去了。

不一会儿她又风风火火地回来,以惊人的速度又爬回了斗马的膝上,开始享用午睡后的点心。

 “奥德修斯和忒修斯晚上也会来,”斗马简短地告诉她,“你现在可以期待他们会带什么来了。”

她立刻就喊了出来:“小银弓!”

这是她一直想要的礼物,他们也早就答应要带给她。

斗马把她沾着干点心表面的砂糖的小手按在嘴边:

“您会如愿以偿的。”

 

评论(9)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