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闲聊】关于《镜里名花》的一些补充

因肺结核去世的峰其实还蛮对平安刀们的口味耶,全本丸可能就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对这个很有既视感的审神者心情非常复杂,作为被她唤醒的刀剑男士很想亲近的她,但峰身上没能祛除干净的病痛又让他们非常挣扎。


不称她为主,只称小姐之类的柔情软语之类的也变成了某种居心不良,比如莺丸,春告鸟模棱两可的态度就很有没捅开窗户纸前的恋情前兆般的错觉。三日月可能会来掺和一下,也可能做壁上观,鹤丸在主人这方面的阅历实在丰富,没跟审神者明确表态前他更倾向于吃个瓜,等峰和艾尔熙德碰面之后,他会跟艾尔熙德那边的鹤丸国永一起吃瓜(笑)


比起加入感情修罗场,他对离化出付丧神只差临门一脚的斩樱鬼兴趣更大点,生锈了的刀所作的美梦是怎样的盛景,居然强大到了殃及身兼研磨师和审神者的主人,如果是全盛时的斩樱鬼,会是峰期待着的圣剑吗?


……总之就是很适合当本子里男二还有剧情工具人的设置,比如某对一口一个家主,对审神者隐性要求和期待都十分之高的重宝。


熙峰的前提下,和平安刀的关系就很耐人寻味了。得知隔壁的便宜审神者和自家的审神者还有层比武招亲的因缘(虽然虎头蛇尾不了了之,但世界线那么多,万一哪条成了呢),一个两个都提上了本体,准备嚯嚯了这个便宜婿殿:

哦呀,比武招亲可真是古风呢。

阳炎城的盛景我们是没赶上,但小姐也的确没与人结下这方面的缘呢。

赢到最后的可以成为家主的夫婿,源氏重宝可不会输给不知哪里来的(家系)南蛮小子呢。

哪怕你是家主的青梅竹马也别想投机取巧。

让我们来拜领能够斩断梦魇的圣剑是何等锋锐吧。(本丸里可是有歌仙这样被计算在二花打刀但本体是最大上业物之一的名刀呢)



总之总之,艾尔熙德的罪行薄的厚度又要增加了呢。说的就是你啊路尼,已经在加班的深渊里了不要再给自己增加额外工作了呗。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