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脑洞】Lancer伊卡洛斯-斗马的语音列表

天界篇 X FGO,脑洞逐渐完善中。




Lancer 伊卡洛斯(斗马)
职介:Lancer
稀有度:★★★★ SR

■羁绊语音■

羁绊Lv1:……抱歉,我不擅长与人相处。

羁绊Lv2:我确实得到了那位殿下的庇护,未被授予神明使者象征的双翼,也是事实。

羁绊Lv3:此处聚集了这等数量的英雄豪杰,我也能跻身其中,是因为我曾怀揣成为神明的可笑愿望吗?

羁绊Lv4:大闹一场如何?若是造成您的困扰万分抱歉。

羁绊Lv5:一直听我说殿下的事情,您也很厌烦吧?……嗯,不会吗?您真是温柔的人,Master。

召唤:
Lancer伊卡洛斯,蒙您召唤前来。……双翼?我并没有被赋予它,神话的叙述终究是虚幻之物。

■个人空间开放语音■

对话1:
嗯,要去海边?……不,并没有感到为难什么的,您尽管去玩闹放松吧,不用搭理我。

对话2(持有Rider魔铃):
仅仅抱持着想要活下去的朴素愿望,您达成了众多人类穷尽一生都无法想象的伟业呢。
我想要变强,保护重视之人,最后却抛弃了这份心愿。像伊卡洛斯般,不自量力地迎来惨淡的收场……

对话3:
您的光芒太耀眼了,就像我疏远的阳光一样,就像驰骋于雷霆云霞间的帕伽索斯一样……

对话4:
忒修斯想与父亲相认踏上旅程,奥德修斯为要将他心爱的人重新揽抱在怀中,扬帆破浪;你也只是想活下去才不断战斗。
而我的愿望只会让我越行越远。

对话5(持有Rider美杜莎):
啊啊……有熟悉的气息。抱歉,只是想到了故人。

对话 6(持有Berserker赫拉克勒斯):
应该向他道谢。……我也不知道缘由,见到那位的身姿心中就不断涌现出感激之情。

对话7(持有Archer俄里翁):
纵然那位身上有叫人厌恶的气息,纵然那位并不是我侍奉的殿下……我也渐渐学着接受了,在这古往今来英灵汇集的迦勒底,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对话8(羁绊Lv5后更新):
伊卡洛斯妄图接近太阳,反遭神罚坠入深海……我曾经也试图跻身神明的队列,结局您一定猜得出来。它是个不幸的名字,恰恰正适合我。

对话9(通关幕间:坠海者眺望苍穹):
……我的名字是斗马。它本该被我舍弃在岁月里,甩在身后,但是,听到铃铛的声音,我却想起来了。

对话10(持有Berserker伊卡洛斯):
率真狂烈地活着也未尝不可,甚至可以说,那是我理想中的,豪烈直爽的英雄姿态。当然偶尔也请您注意野兽嘶咧的獠牙,您需要拉紧的可不止他这一匹野兽的缰绳。

对话11(持有Caster美狄亚):
只要提到名字,忒修斯就会罕见发火……
依我拙见,她也不过是位被女神戏弄的女性。无论哪位女神都乐见由人类自主行为引发的转折剧情。

对话12(持有Caster美狄亚-Lily):
……神明总是将珍宝在最恰当的时候摧毁。并不是经验之谈。

对话13(持有Caster喀耳刻):
奥德修斯警告过我,没有赫尔墨斯的帮助,不要随便取用喀耳刻的食品……嗯噗。

喜欢的东西:
月光很舒适啊。适合驾驶着鹿车驰骋。

讨厌的东西:
我不喜欢太阳,海水也不喜欢。是伊卡洛斯的影响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圣杯:
我还有太多未尽之愿,多到连万能之釜都不愿倾听我的诉求。因为我是未能抛却一切的人类。

生日:
是你的诞生日吗?与众多从者缔结契约,受其照拂的你,一定会远比我幸福。

活动:
真热闹啊,我也加入吧。




■羁绊礼装■
『一切荣光归于神明』
(画面:伊卡洛斯的半面具。)
溺毙海水的伊卡洛斯,双眼不肯阖上执拗地地仰望他曾翱翔过的碧空,手臂徒劳地伸长想要再度接近太阳。
除了回忆,思念和随之而来的伤痛,我一无所有,继承的仅有这份不属于我的垂死前的可怖记忆,现在不能说我已经从中解放。
至少现在我能摘下这方面具,归还荣光,庇护和桎梏,向宛若煦阳的你托付我仅有的珍贵之物(真名),然后与你并肩。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