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脑洞】从者伊卡洛斯-斗马语音

FGO X天界篇。

随便写写的斗马语音:

“Lancer伊卡洛斯,蒙您召唤前来。……翅膀?我并没有被赋予它,神话的叙述终究是虚幻之物。”

达到羁绊5后开放语音会暗示Master伊卡洛斯非真名,幕间后追加新语音会将真名托付给Master:
“伊卡洛斯妄图接近太阳,反而遭受神罚坠入深海……我曾经也试图跻身神明的队列,结局您一定猜得出来。它是个不幸的名字,恰恰正适合我。”
“……我的名字是斗马。它本该被我舍弃在岁月里,甩在身后,但是,听到铃铛的声音,我却想起来了。”

喜欢的东西:“月光很舒适啊。适合驾驶着鹿车飞奔。”

讨厌的东西:“我不喜欢太阳,海水也不喜欢。是伊卡洛斯的影响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白色情人节送了Master随身携带的铃铛,因为它象征着无与伦比的重要回忆,也因为这是他最珍视贵重的宝物。

其余的想到再写。
充满了伊卡洛斯神话的neta,基于天界篇序奏的自我理解和OOC。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