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片段练习/预告】良辰美景奈何天

良辰美景奈何天

艾尔熙德X峰。

If艾尔熙德在阳炎城大赛优胜,与峰成婚,实为梦神陷阱。

 

算预告吧。从大纲到片段都是我自己喜欢的发展。

 

 

 

 

……

……

 

艾尔熙德的轮廓,似从整石中劈凿削刻的,嘴角倒还留有一点柔和的线条,神情柔和时候最是迷人。侍女倾着水壶浇洗他身上的血垢汗泥,替他涂抹香料油膏,青年的吐息里都带着蜜酒气息。

披金甲的青年拼杀出条血路,他的奖赏是阳炎城的美姬。

……

……

峰是不辞辛苦,远渡重洋来的香花,东洋朱红色的双眼如石榴籽实,她本身就是芬芳的石榴,甜美得不可思议,是艾尔熙德的好敌手,是圣剑。

艾尔熙德捻着她堆在软枕上的乌发,将那檀色尽数拨到耳后,峰半倚着软枕,姿容鲜妍,与他记忆里的大相径庭,只有她至今都只为了圣剑的心,他是决不会错认。

如空鞘呼唤利剑,如同块矿石所锻的名剑彼此吸引,铮铮鸣响,青年热烈得亲吻阳炎城的美姬。

……

……

梦散去了,随着阳炎城的崩溃。

情色,不失悲剧韵味,想必合剧作家们的口味。艾尔熙德眺望繁荣城池如烟气散尽,裸露一片无垠黄沙,金钱,名利,肤白鬓浓、巧笑嫣然的佳人,都从他的道上远去了。直至完成圣剑,履行与友人的约定身死,艾尔熙德也未能勘破阳炎城的梦是神明恶质的玩笑,还是他的欲念得神助力具象化了。

无力感涌上来,挫败,悲伤,怒气,羞愧……如云如雾织成张轻轻薄薄一张蛛网,兜头将他笼罩了,挣不开,斩不断。他比自己预计的还要无能为力。

即使如此仍要前行。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