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片段练习】冷春

时隔多日的搞事和摸鱼,用的第二种脑洞。照例是和@萬年愛姐姐 太太的作品联动的段子。

写女孩子,开心【怪阿姨的微笑.jpg】

含米罗X翔子,艾尔熙德X峰。


……
……
……
……
接、接接接接接接吻了——?!

翔子面红耳赤,比起小马驹更像匹惊慌失措的绒蓬蓬兔子,精心修剪的花丛作阻隔,浓丽大团花簇、缠枝间吻得难舍难分的,不正是先代山羊座的艾尔熙德,和暂时划在他名下的被监护人、现在是翔子年级里的插班生峰吗?

小马座少女还未被告知他们更深一层的关系,以为自己目击了一场不得了的刑事案件,曾经听过读过的相关新闻,密匝匝像电影回放在她的脑海里,尖叫的情绪挤到喉咙口了。一旁的天蝎座青年突然抬起手臂,宽厚手掌不偏不倚地盖住少女的双眼,紧绷绷的情绪像给熨帖了一样,倏地平缓下来。

“别看。”

米罗对先代黄金圣斗士们的秘辛略有耳闻,归于幼时好奇心旺盛,前教皇大人又不当回事随口就说,此番更是对先代们的厚脸皮有了新的认识,想必其他曾接受过指点的同伴们心有戚戚焉。圣域至今安然无恙,全亏雅典娜女神尽心保佑福泽。

那一边的浓情蜜意总算是告一段落,峰带着种餍足神情蹒跚离开,山羊座撑着张颠破不变的铁面皮踱步过来,还没等他们开口,倒是先向小马座的少女赔礼道歉:

“你已经从现在的雅典娜大人口中得知,峰的情况特殊。我没有顾虑周全就将她送到流星学园去,让你陷入危险境地的失误我并不否认。望你见谅,年轻的圣斗少女。”

天蝎座青年同样是奉现在的雅典娜之命,从最近的任务地点改道日本,他仍是警惕,不为所动,手掌阻挡着翔子的视线前方没有移开,翔子为了正视这位大前辈,用力地将青年的手掌往下牵扯,好容易将视线同山羊座沉静的双眼对焦了。

“是我的修行还未到家。”

绒蓬蓬红发的东洋少女的大半张脸都给挡住了,只露出一双美丽的鹿眼,她很是真诚地回答艾尔熙德,她倒现在都未得知此事之凶险,能捡回性命也是侥幸,当然她也对自己的不足有清晰的认知,纱织小姐也早就给她再三打过预防针。

少女甜蜜轻软的吐息热扑扑地呼在米罗的掌心,青年的真心像毛玻璃沾濡水汽,若隐若时的。

天蝎座的青年身形定定地,坚木似的矗立在少女的身后,手臂仍然没有撤开,是艾尔熙德和翔子之间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他开口,话里的是柴薪将熄未熄的火星子,一不留神就可能被引爆怒火:

“那女孩很危险。”

他受托看顾的少女早先日子堪堪捡回一命,睚眦必报的蝎子需要合理的解释;艾尔熙德的歉意愧疚毋庸置疑,但态度也异常坚决,他决不拱手交出与梦界神祗因缘深厚的峰。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