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填卷】2016年写手问卷

证明变成工作狗之后,我还有干活而已……【心虚.jpg】

 

16年积攒下来的东西还是比较丰富的,虽然没完成的也很多。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雪落尽梅吐蕊的那天,本丸迎来了新的审神者。

付丧神并未沾染邪瘴,从神位陨落,堕为妖物,亦未被称为主的审神者虐待,本丸建立迄今,权力更迭数次,迎来送去数位审神者。每位审神者任期不过几载,方熟稔转眼即分离,几来几往,付丧神们也渐渐习惯。

刀剑么。

《鬼饲》髭切X女审神者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远远的那边,雷声轰然,云色阴沉。

她将受惊的孩子们拥在身前,像窝雏鸟聚集在母鸟的双翼下。因陀罗的孩子和他心意相通,默契远胜父子关系之上,有时做母亲的也不能完全体会,许是感受到父亲最后的心情,孩子们小声啜泣着,尔后转为嚎啕大哭。她隐隐感到了什么,又不敢不忍去确定,她的双臂因恐惧、悲伤颤颤抖动,但是她现在不能不意志坚定。

丈夫不在身边,她是保护她的孩子们的最后一道屏障。

《汝之名 因陀罗之章》神话组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奈织什么话也没说,静静地坐在床前,背对着他,那迦也一言不发,视线聚焦在奈织身上。

最后还是奈织打破了僵局。

“真糟糕,我们都不健谈。”

奈织与那迦拥有同一个荣耀的姓氏,背负同一个沉重的家纹,也许这就是他们的障碍。

说着,奈织终于与他正视,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他。

奈织的长发在族内也是罕有的藤色,丰茂柔顺,也不一味平直,若海浪微微起伏,曲折的恰到好处,若海藻,帖服于雪白的肌肤之上。

自她向他伸出手劝说那次后,这样专注的视线还是头一次。

夜色温柔,奈织的面容较之白昼更妩媚。现下安静平稳,那迦看着她缠在左眼的绷带,完好的那只右眼却是明亮若星子,内心不时颤动。

“我来不及想那么多”,奈织的声音也十分柔和悦耳,怕是震碎了这平静的夜幕,“当时只想救你。”

简短又笨拙。

他们一族都不是感情外露,偏偏又是脾气差劲的性格。

奈织和那迦都差劲得不得了,然而不经意间就被触动。

《雨霖铃》宇智波那迦X宇智波奈织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对见都未见过的……”妻子欲言又止,低垂了眼睫。

是说嫉妒。

他不曾对妻子提过舍脂一星半点,她是从谁那里得知的?妻子一贯温柔和顺,不曾与谁争执,亦不曾——现今唯独对舍脂——

因陀罗端坐着,静然待她发作。妻子哀求地注视着他,像以往一般,因陀罗不善言语,不愿与人言语的时候沉默更甚,她终是泄气,欠身悄悄退去了。

《汝之名 因陀罗之章》神话组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镜哟”,火核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有趣事情,方才严肃的人又笑容满面起来:“想着你也到了年纪,若是还没有喜欢的——”

少年顿感不妙,当机立断掐住话头:

“承蒙好意,唯有相亲这件事敬谢不敏。”

“别这么绝对,以后的事都还说不准呢。”

火核愉快地笑着,又想起了数刻前还在这十五坪房间里,笼在市女笠的薄纱下的藤色女形,那少女未能习惯旁人露骨视线般,局促不安,又勉强端着架子正襟危坐,像雏鸟紧随着父母的可怜姿态,真教人难忘怀。

镜还在对他擅做主张替他相亲的事气恼不已,眉间皱在一处,嘴角也撇着,他的五官是随了母亲的柔和,不似他的父亲那样刚硬,哪怕发火也是带着几分稚气。

火核注视着他,心下不由得将镜同那位少女的身影放在一起比较,竟觉得他们再般配不过,好像也觉豁然开朗一样,十分的愉快。

《不过如此》宇智波火核中心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雨声稠潺,教人心底生出烦意,琵琶清越,到底是压不倒这潺潺稠密雨音,六月霖雨落得没尽没头,奏者十指纤纤,上下翻飞,他是听不出当中是段怎样故事,只觉似慕似愿如泣如诉,雨声琵音交织一处倒不觉讨厌,推人入梦。那迦望着奈织许久,昏然光下奈织的面容比以往更柔和,心下有处动了动,像早春里头将将破土的笋尖。他应当点评一番,然而最终还是抵挡不住浓浓袭来的睡意,渐渐听不真切,奈织的脸也在眼底模糊了。

《雨霖铃》宇智波那迦X宇智波奈织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没有H就上吻戏,没有吻戏就空着吧……

 

“唉、似乎将你养育成不得了的女性了?”

这幅情态可不能让其他的付丧神瞧见,源氏太刀拥着主人柔软的身体,悄然谋划起藏匿人子。

“这样吧,”他笑着,“给你打上印吧。”

他再度挤进来,蕊难过得涌起了眼泪,双臂却将他拥住了,双腿娇柔地搭在他的腰间,内侧的柔软肌肤有着宜人的温热,尽力包裹住髭切的物什。

好孩子、好孩子,被他柔软的仿佛叹息的嗓音称赞着,不适当中又有几分恍惚的愉快感挟裹着她,随后微凉浓稠的精液一阵一阵地灌涌进来,如海潮一波接一波的侵袭着坡堤。蕊颤抖着身体承下一切的情态,十足惹人怜爱。

蕊体内属于源氏太刀的神气浓烈粘稠至几乎成形,日复一日,少女被神明灌输以偏离尝试的价值观逐渐成长,内心其幼稚与其日渐明艳娇嫩的姿容成反比,她毫无怀疑地接受源氏太刀的所言所欲,乖巧顺从至神明都不禁咋舌。

“唉,你也稍微学着反抗一点?”铂金色的神明说,“太过言听计从,也不是美德噢。”

蕊乖顺地反抗起来,他感受着从底端传递上来的轻微痛楚,眸色一暗。

可不能让别的什么付丧神发现啊。

他在蕊身上看到了魔女的缩影。

《鬼饲》髭切X女审神者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我曾经以为冥斗士已经是人类当中极端例子的庞大集合体,没想到圣斗士有过之而无不及,跟他们相比我完全就是个正常人。顺便一提,双鱼座的圣斗士得知我的直属上司是米诺斯大人后,其神情的复杂程度至今难忘……然而说真的,我对米诺斯大人的了解程度还不如总是一脸胃疼的路尼大人。三巨头中的艾亚哥斯大人不管高兴不高兴都让自己人车田落,也就拜奥雷特大人把它看作嘉奖;拉达曼提斯大人是三位判官里唯一的正常人,但是工作量跟他的正常程度也是成正比的,至少我已经有十几年没看见巴连达因和奎因了。对比之下我觉得上司是米诺斯大人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如果他没有经常把工作扔给路尼大人和从不受理我的调职申请的话就更好了。

《我在寒冰地狱看守一群圣斗士》圣斗士系列全员向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希望新的一年不那么话唠吧……还有不要动不动就摸了鱼【望天】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