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存档】以爱为名的赠物(扉樱)-1

*还14年年末的债,终于写完了【吐魂】

 

*千手扉间(36)X春野樱(16)←欺诈CP,辅千手扉间X千手桃华、宇智波火核X千手桃华,现代paro。时间拖得太长少了一大碗糖。结局是糖是刀请随意想象。

 

*嫖不动的男人还是嫖不动,单身去吧混蛋。

 

*欢迎谈人生。

 

 

 

 

 

 

 

「以爱为名的赠物」

 

 

 

比起全世界的所有谜底,更想知晓你的心。

School Food Punishment - Rpg

 

 

 

“嗳,他在楼下等你。”

 

同班的女孩子远比春野樱眼尖,远远地就看见了那个男人——也难怪的,当下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无法抵挡成熟男人的魅力——朝春野樱提起那个男人时的语调,也是她极熟稔的,带着点撺掇,更多的还是惊羡。

 

那个男人的容貌实在太过年轻,别人看见她和他站在一块,绝不会想到这个男人是她的养父;即使知道,也像是选择性遗忘了春野樱跟那个男人的关系,看她时的眼神就像春野樱是靠着年长的男朋友养活。

 

所以春野樱从不许他到学校里来,家长观摩日的通知书也从不交给他过目,可他就是能将那些被她揉得稀巴烂的纸片从令人遗忘的旮旯里找出来,于是那一天对春野樱来说格外漫长。

 

就像那个男人一直以来做的那样,用漫长的沉默对她施加惩罚。

 

 

 

“嗳,看他站在那里真是漂亮。”

 

春野樱从楼上往下看他,那个男人宛若姿态优美的雕像,沉默地伫立在路灯下。暖橙色的灯光打在男人冷毅的面容上,远远地看着神情似是柔和了几分,从未染过的、颜色淡薄的发丝上映着暖融融的灯光。

 

这天他的打扮是一件带毛领的大衣配长裤,还有条浅色长围巾,刹那让他有了种动物般毛绒绒的感觉。

 

那个男人也只剩下一张脸是漂亮的了。

 

春野樱刻薄地下了结论。

 

那个男人的事情她从不打算多说,说出来听着都像是撒娇跟赌气。——她现在也的确是在跟他赌气。

 

他似乎是觉察到了她在楼上看他,仰起头与春野樱的视线交汇。

 

樱发少女立刻离开了窗口。

 

那个男人不会因此觉得伤心。

 

她从来如此。

 

 

 

“嗳嗳,你怎么还不下去?”

 

又有人对她发表不赞成的意见,她觉得又好笑又好气。

 

她和那个男人无话可说——横亘在他们之间、让他们无话可说的不仅仅是差距悬殊的年龄——他的感情就像他的表情一般淡薄又沉默。

 

而她连片刻的沉静也无法忍受。

 

“你不理他,他也会伤心。”

 

伤——心——

 

他也会有种这种感情吗?

 

春野樱往书包里狠狠塞着课本,无人知晓真相,她连愤怒都显得单薄。

 

 

 

 

评论(7)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