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本丸联动】枕边絮语~霾蝶与野田志津的场合~

说好的污姥爷又没有实现,我好绝望【。

 

和大亲友@雾中之蝶 本丸的联动wwww

 

蝶酱的本丸坚持切国X婶婶乙女路线不动摇,志津的本丸随着时间的偏移已经偏向了鹤丸X婶婶,真是悲哀的故事【。

 

@雨前響 @Minusk13 @吾妻阿玫 @Bena酱 @寒狸居時帖 

 

勉强算一篇乙女,确定没有问题的话,请开始阅读吧www

 

 

 

 

【枕边絮语~霾蝶与野田志津的场合~】

 

 

 

冬天很冷呐。友人轻声抱怨道。

 

因为冬天很冷,于是大老远地从筑前跑来萨摩,一起盖着棉被取暖是正事,交换情报倒成了次要的。换成别人或许是孩子气,放在野田志津身上是言出必行,只要是她想做的,第一时间就会凭着一腔热血迅速的实践。冲动,冒进,然而并不惹人厌烦,这大约也是年轻人们所独具的性格吧。

 

从萨摩离开那么久,本以为你回来后会变得稍微成熟一些呢,女性朝友人敞开怀,轻轻抚动垂在额前的碎发,在路上吹了太久冷风的缘故,她的脸颊像石子一样微凉僵硬。

 

“冒然登门拜访,连做客的礼物也未能妥善地准备……给您添麻烦了。”

 

身前是友人的近侍,留着水色短发的青年自入座起一直维持着十分端正的坐姿,间或同她的视线交汇,随即垂下头,似是仍沉浸在没能成功劝谏主上的羞愧中。

 

刀剑男士的性格、言行举止一定程度上受各自审神者的影响。友人绝大多数时候认真得不知变通,本丸中的一期一振更是严谨到滴水不漏;偶尔展露的坏心眼和一些不那么好的性格,也毫无保留地影响了其麾下的刀剑男士,否则也无法解释友人隔三差五在审神者讨论版上哀鸣他们给予的“意外惊喜”。正所谓十人十色。

 

深知情形的女性自然是细细宽慰一番,至少终于让对方舒展开紧皱的眉间。

 

 

 

冬日是相互依偎着取暖、增进关系的好时节,夜稍深后,女性同友人已散开发髻,仅着襦绊,紧紧裹在同一张棉被下。偌大的主卧里,仅留一盏暖橙色的烛火,映照着两人的眼眸犹如小兽般,亮晶晶的。

 

志津在棉被下小幅度的动作着,将身体调整到舒适的位置的同时,不让一丝冬日的寒冷空气侵入到被子里。友人的身体十分温暖,与刚刚结束发育不久的她截然不同,是成年女性独有的丰艳感,仿佛是很依恋那温热芬芳的气息,时时将身体挨近友人磨蹭着,有时又将脸深深埋进女性的颈窝里。女性嗔怪地往她腰上一捏,“再闹就连夜回去”,两人都轻声笑着。细碎的笑声只存在一瞬,旋即消湮在长长的、沉默的夜色里。适度的嬉闹让身体活络起来,彼此的肌肤都变得温暖柔软。

 

“这次你带着一期一振,十分少见呐?”友人偏爱的刀剑男士,这次拜访无论哪一位都没有随同出行,陪伴着主人的反倒是不常担任近侍的粟田口太刀,确是十分罕有。

 

志津只顾同她嬉闹,一门心思找着她的痒痒肉,将那关切的询问撂在一边不理不睬,女性只好警告地拍了拍她的脊背。

 

“我在和他闹别扭,”友人的语调,一贯是温吞柔软,句尾语调上扬,似有若无地透着点撒娇,倒是同她雷厉风行的行事风格形成有趣的反差。“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他相处,他有时候让我很恼火,见不到又觉得少了一点什么……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不是那么好。”

 

扭捏起来了,因为困扰的缘故,眼睛好像也变得湿润了。

 

能让友人这样苦恼的……多半是那位被抱怨最多的太刀男士吧。女性微笑着,抚摸着怀中友人的头发的动作愈发温柔缓慢起来。说到底还是太年轻的缘故,还没学会在心里藏事情呢。

 

友人偎着她,稍稍吐露了几句,随后细声说着的都是些无关痛痒的琐碎事,一味地避重就轻,女性毫不介意,只是将抚摸的动作越发放缓,一下一下,慢慢将她朝着睡眠推去。那些埋藏在心里的情愫,相互思慕的人之间所能倾吐的最珍贵的话语,到底还是要友人自己去向那一位亲自诉说。

 

夜是越发的深了,静的可听得见烛火呲呲舔着棉芯燃烧的声音,幛子门外许是起风了吧,松柏簌簌发抖,许是开始落雪了吧,风携裹着雪粉击着高丽纸来回弹动,明天起来的时候,廊前的小径将会堆满白雪,鲜红的椿花在积雪下绽放。

 

“夜深了,”幛子门后传来近侍低沉的提醒,他在那之后守候了多久呢?过了这么长时间,竟是连一丝衣物的摩挲声或是轻咳都不曾有过。“请您早点休息。”

 

她几乎可以想象到金发的近侍的神情是何等的严肃认真,不自觉的就微笑起来。

 

“就睡了,”她轻轻地回应道,“你也早点休息。”

 

啊啊,发出这样的声音后,付丧神的气息再度湮于寂寂夜色。

 

他自然是要一夜都守在外面,直至次日黎明方才离去。她清楚的很。

 

评论(1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