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刀剑乱舞同人】三日月宗近今天也没有降临这个本丸

*对代练姐姐本丸的老爷子、秋活和卡刀账的怨念。

 

*我家一队、三队在秘境被焙烙玉、毒箭坑的欲哭无泪,非成非洲酋长的时候,隔壁家的老爷子实力十六连抽,飘花带誉哈哈哈进了BOSS点数次;第三天自家好不容易转运了,隔壁的老爷子抽札焙烙玉不断,手黑到连自己都坑(队长中毒箭)。

 

*和@Minusk13 家婶婶樋口唯的本丸联动,自家婶婶的设定请戳https://daoqiyuedehuilang.lofter.com/post/426f7d_821d282

 

*两家付丧神称呼隔壁的审神者都是「那位」。 妹妹和姐姐家的老爷子绝赞修罗场,具体原因请戳https://daoqiyuedehuilang.lofter.com/post/426f7d_73034c3https://daoqiyuedehuilang.lofter.com/post/426f7d_734ca90

 

*姐姐本丸幕后的男人是三日月宗近,妹妹本丸幕后的男人是鹤丸国永。都是手黑心脏的老人家。

 

 @雨前響 @雾中之蝶 

 

 

 

 

 

 

 

「三日月宗近今天也没有降临这个本丸」 

 

 

女主人的头顶罕见地出现了赤疲劳提示——从那位的本丸返回之后。

 

 

 

 

“哈哈哈,再怎么精力充沛,小姑娘说到底都只是人类呐。”

 

“先不说主将了……老爷子您也稍微对主将好一点啊?”

 

时已深秋,风是刮得越发不留情面了,在这种天气出门也是活受罪。

 

小云雀摇晃着脖颈,吭哧吭哧打响鼻,绀色华服的付丧神没有下马,只在隶属女性的刀剑男士们牵住马时,这才松开抱着女性、防止她在行进中落马的手臂,换由女性当日的近侍将她抱下马。

 

女主人身上罩着御寒的衣料,许是太大了些,脸也好,整个人显得十分小。女性素是精力充沛,每日指挥刀剑男士同溯行军作战数十次也未见倦态,最勤奋时能一口气将战线从函馆推向椿寺,现今却是有些恹恹的,也不言语,只是将头挨着近侍的肩,只几日不见,从袖管里伸出的手腕又消了一圈儿。

 

“哈哈哈,按照小姑娘对老爷子我的喜爱,不予以同等的回报,老爷子我问心有愧呐,哈哈哈。”

 

天下五剑的自我主义程度,实在令人苦恼呐。耿直的土佐刀深切同情起女主人。

 

“咱家主将说那位就快回来了,您千万手下留情?”

 

“哈哈哈,擅自将老人家撇在本丸里不闻不问,这样不肖的孙女儿得好好管教才是。你说是吧?哈哈哈。”

 

您用樱吹雪的状态说出这番话也是相当吓人呐?陆奥守吉行咂舌,一时不知是该同情被女主人的姐姐冷落数月有余的付丧神们,还是该为即将回到本丸的女主人的姐姐哀悼。

 

“那么,老爷子要先回去了,本丸没有主心骨在就无法运作呐。”容姿被誉为最美的付丧神安抚着嘶鸣的小云雀:“小姑娘也累了,老爷子就不留下喝茶了。嗯、哈哈哈,小姑娘原来还有狠瞪老爷子的力气?甚好,甚好。”

 

关系可不能闹得太僵呐,毕竟主殿真正回来之前,我们还得仰仗您的协助、不是么?绀色的付丧神半含半笑留下如此的话语,策马行向远处去。

 

土佐刀深觉前途艰辛,待到女主人稍稍恢复,铁定要对处处下绊子,走前还不忘落井下石的天下五剑破口大骂。

 

 

 

“三日月那老爷子,一如既往让人既爱又恨。”鹤丸国永总结陈词,“主殿都已经重伤了,精神上的。”

 

何止是重伤,大将都快接近战线崩溃了。厚藤四郎叹气。短刀们素是备受女性疼爱,团团围着女主人细声安慰,五虎退将毛茸茸的幼虎塞进她的手里,连叔叔鸣狐和浦岛虎徹都将与己形影不离的伙伴放在了女主人的身边,也拯救不了女主人的精神恍惚。个别热血过度的刀剑男士,提上本体就说要去教对方好好做刀,女主人方梦呓般地回应道:别忘了带上远程刀装。

 

陆奥守吉行——这个本丸的总大将,女主人信赖的初始刀——忧心忡忡:

 

“如果咱家也迎来了三日月宗近——”

 

“打住!这个设想太可怕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主殿因为那位的关系,有多讨厌老爷子。”

 

“上演练场必定会给山姥切国广殿和鸣狐殿装上投石兵,只要是三日月宗近就照脸打。”

 

“虽说主殿讨厌三日月殿,厚樫山的出征任务从未取消过?毫无意义的锻刀也是。”

 

“锻刀那一项得去问那个最近帮大将锻过刀的。”

 

“主殿现在唯一的工作动力,只有抓到老爷子然后指派一大堆差事给他。”

 

“之前的限定出阵活动也放了狠话,说要是抓到老爷子,就让他24小时远征到特化为止。”

 

“主殿她完全做得出来好么,你看明石国行整整做了一个月的长途远征才被换下来。”

 

“指挥那么没干劲的明石国行一天到晚都在工作,主殿也是相当可怕的女人。”

 

………………

 

隶属女性的付丧神们嘀咕了半天,最终达成一致,为了女性的精神健康着想,暂时还是不要让三日月宗近降临到这个本丸为好。他们的主殿是位充满意外性的人类女性,尤其是精神重伤的时候。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