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刀剑乱舞同人】温い(厚藤四郎X女審神者)

琢磨了好些天都没能写到满意程度,完完全全的文力被狗吃,打再多乙女游戏都救不回的文力_(:з」∠)_

 

嗯,试着苏我家厚总于是失败了,完全失败战线崩溃的那种。

 

我流叙事,乱七八糟的矫情,并不怎么好吃,并没有什么恋爱乙女要素,我家的厚跟我家的女审神者只是单纯的家人以上关系。

 

女審神者的设定请戳:https://daoqiyuedehuilang.lofter.com/post/426f7d_821d282

 

 

圈亲友:@Minusk13 @雨前響 @雾中之蝶 

 

 

 

 

 

 

 

「温い」

  

 

那位女性的事,一言难尽。

 

 

“大将以前的事情?”

 

啊啊,又来了。每每新成员到来,都会重复一次的情景。虽然并不是什么麻烦的差事,最初就陪伴着那位女性的刀剑男士们也颇乐在其中,但是啊————

 

“大将啊,最喜欢去演练场了。”少年模样的短刀付丧神道,眼神淡淡地扫过围在周身的付丧神们,烛光给他俊秀的面容投上一层阴影:“原因?大将对那些还没有到手的名刀,抱着相当强烈的执念,自己没有的刀剑,看看别人家的也是好的。”

 

那位女性普通得寻常,跟其他人类一样,只会注视着自己还未拥有的事物呐。

 

“……并不是单纯地去看看,大将她啊,最喜欢与那些拥有稀有刀剑的审神者交手了。不能说是百战百胜吧,有时候也会被那些心高气傲的审神者压倒性地击败。”

 

那位女性一旦沉浸于某件事中,便对周围的情况一概不理,有时也为此吃苦。年轻,躁进,好战的同时又缺乏谋略,容易后悔,也没有什么得意的武技,还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平心而论并不是什么理想的主人。与付丧神曾经的主人们相比,女性普通得一无是处。

 

然而女性又是温柔的。

 

取得誉时,赞许般的、在头顶慢慢摩挲的温热手指也好,低落时给予的拥抱也好,受伤时为他们流下的眼泪也好,一边哽咽着一边道歉————全部都温柔的不可思议。

 

 

人类真是奇妙呐。

 

 

我们就如人类一般,被你所爱着呐。

 

少年模样的付丧神注视着女性,连日辛劳她的脸庞就如新雪一般。明明自己也是惴惴不安,然而向他们伸出的手臂仍是温柔的,仿佛安抚他们的同时,也能一并安抚自己一般。

 

明明无须如此的。我们是刀剑呐,战斗的事情就尽管交给我们,无须过度的担心呐。哪怕是这样说也毫无用处,女性在这一点上是绝不让步。

 

此身为刀剑,战斗,损耗,破坏,实属正常,替代品又何其之多————怎么办才好呐,女性仿佛时常忘却这点般,像对待人类一般对待他们,毫不吝啬地给予温情,实在太过温柔了。被那位女性宠爱过头了,他们迟早会因此得意忘形,尔后,不经意间就会伤害她吧。

 

“厚。”

 

总是总是这般温柔的呼唤着呐。女性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普通的一无是处,又因那过分的温柔,实在,难以割舍。

 

“拜托你噢。”

 

没有办法回绝你呐。

 

 

 

 

                                                                                 ——THE END——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