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脑洞】【混合同人】虚假繁荣~1~补叙~

*太久没写东西,写出来的东西太糟心伤肝自己也不想多看一眼【。

*安然的继续苏扉姬(间),本回是对1的部分做的补充。第一人称,意识流,OOC。

*Naruto一疾风传一&刀剑乱舞

*OOC,OOC,OOC;雷雷雷,苏苏苏。

「虚假繁荣~1~名为千手扉姬的女性与付丧神~补叙~一期一振」

我的主殿、您啊,教人无法宽心呐。

准确而言,我侍奉的您,并非专属我的主殿一一是【我们】一一只一想起,并于脑海以理智反复强调此番事实,心中爱悦也蓦然变得十分之苦涩。

唯一能将其排遣的,令我不致更为痛苦的方式,只有能与您独处的那段工作时间了,哪怕期间都一言不发,直到主殿开口唤我为止,在我胸膛里跳动的这颗脏器,暂时都被独占您的愉快感填满着……不过,依您来看,这只是我的既可悲又滑稽的自我安慰罢了。

在这个本丸里的四十余位付丧神,都该是以怎样的心情注视着我们发誓效忠的您的啊?

也如我一般,陷于无望之中,热烈地倾慕着您么?

那过分隐忍的面容也好、与您相称但令人痛心的坚毅也好……您的身姿太过耀眼了,我们、我该如何转开眼去流连别处的风景?

您啊,颜色与感情皆淡薄如霜雪,若是我们、我全心全意对您投以满腔热情,您也会如霜雪一般悄然消融逝去么?

如若是那样,我还是不将如此心声说与您听吧。

您又……再次回到了那片下着滂沱大雨、令人悲哀的战场上么?

已经不需要再独力背负着过往的痛楚了,若是您的话,无论多少话语我们、我都会耐心倾听的;无论怎样的苦楚,都让我们、我替您扛下吧。

敞开心扉,再更多地依赖我们、我,共同分享喜悦与痛苦吧,喜悦会增倍,而悲伤会渐渐消弭。

虽然努力不失为一件好事,可过分的一一亲手挥刀斩断退路,背水一战一一那种努力劲完全等同于自我戕害。

请您更爱惜自己一些一一一一

请更多地依赖我们、我一些一一一一

请您务必一一一一

我们、我的,主殿。




※后记※

1.一期一振跟其他人单箭头扉姬的剧情,最开始构思的时候我是想写的委婉点的,但是失败了。一期一振的性格我没有把握到位真的非常抱歉!我只是给他安了一堆乙女抓马的台词!【土下座】【土下座】【土下座】

2.写了这么多年,一到吐露心意这阶段我就控制不住的酸和乙女,花式OOC是病得治。

3.一期一振在我心里是乙女系男主角,而扉姬是Jump主角系女子……这种组合只能当喝交杯酒的战友了,包括恋爱什么的其他的事情就饶了我吧!【土下座】

4.我下次再也不挑战这种作死的风格了,真的。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