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梗梗梗】求不得

写个谁跟谁好呢【摸下巴
其实你完全能成为橡皮章写文双大手,只要你治好了懒癌【认真脸

Minusk13:

这是lo主没吃药犯病了,看过就好千万别举报我【土下座】警察蜀黍就是这个hentai










——————前方高能预警,现在离开还来得及——————————








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离别,怨憎会,有也罢,无也罢,苦也好,通也好,他不在乎,他不在乎。


只有求不得。


只有求不得。


求不得。


“为什么我要小心翼翼地猜你的心思。”


——那为什么要求呢,你想让他看着你么,把他漂亮的眼睛挖下来吧。


——闭嘴。


“为什么我要担心你又生气都不敢随便开口。”


——你想让他留在你身边么,把他的四肢都折断吧。


——闭嘴!


“为什么我要费尽心思来挽回我们之间的关系。”


——你想亲吻他么,把他白皙柔软的皮肤完整的剖下来吧。


——闭嘴!!


“为什么我还要像个傻瓜一样地被你骗,被你隐瞒。“


——你想拥抱他么,把他的血放干吧,那么温暖,那么温暖。


——闭嘴!!!


——你想一个人拥有他么,杀了他吧,杀了吧,都是你的。


——。。。嗯,都是我的,我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