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随手一摸,仍然是澄君的吐槽。

乡爱要返工=_=

……………………………………
……………………………………

世人在向亲近之人确认自己在其内心的地位时,都会问:你妈和我你选哪个?依此类推,我大舅跟我大堂伯那一出,理应也该问“你弟跟我你选哪个”才是。偏我大堂伯超凡脱俗,一张口就是一句:你弟或者你自杀我就信你,你选吧。我大舅被我大堂伯噎了一脸懵,我二舅直接是心塞,我想也是得懵得心塞,见过神逻辑的,没见过我大堂伯这么神逻辑的。

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

据说我那向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这难说的词是我大堂伯教的,我有样学样)的大舅妈听完那一节,毫不犹豫往我大舅那儿飞了一根金簪,又堪堪蹭过我大堂伯那刺猬头发,最后在我大堂伯身后的墙壁里牢牢定住,就知我大舅妈一点儿都没惜力,要不是我大舅跟我大堂伯的心理素质都一样过硬,愣是在那站着纹丝不动,非得给我大舅妈那手做成人肉叉烧串儿。但我妈说,他们根本就是被我大舅妈那手儿震住了不敢乱动。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