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什么沙雕脑洞。

昨天想到的,接之前的魔女集会梗:

所罗门和盖提亚不是真的小孩子,是大卫王打发他们去瞅瞅立香,怕大师姐宅过头凉在森林里,羊羔是见面礼,跟希腊神话里的金毛羊是同种。羊皮上的魔力可以治愈伤痛,乃至起死回生。

很大只,可以驮得动一个小孩子。

所罗门和盖提亚身上的魔力太庞大深厚,跟森林的魔力相斥,于是变小了。

拜访之前立香收到了大卫王的信,心里有底,结果开门发现是小孩子,以为他又又又又又在她这里放养小孩子,写咆哮信吐槽了他一顿。

隔壁管饭的梅林老师知道,不说,笑眯眯看好戏。

立香:老师我早晚要把你摁进泥里,让你用腮呼吸。

隔壁乌鲁克的贤王打发西杜丽小姐姐过来看立香,还让带了句:别被眼前的样子迷惑了,觉得小孩子可爱无关紧要就一起洗澡了。

立香:哎呀王大人我昨天才把他们两个摁在澡盆里洗干净了,你不知道这俩团子就跟泥里翻了个面。用魔法擦地板也是体力活!

西杜丽:————王说:“既然洗过那就算了,别让他们跟你一被子睡觉。虽然你肯定又掉以轻心了。”

大致就是所罗门和盖提亚变小了,但心智是成年人噫。
贤王:忠告都给了,其余的本王撒手不管了!但是本王会去狠狠嘲笑杂种的!

评论(8)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