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脑洞如黑洞,太太说想写修普诺斯x转世成人类少女的美惠女神,跟随太太的脚步内心蠢蠢欲动。

虽然我的想法是美惠女神转世当了OL,下班去喝一杯,在酒吧里看到一身神父装呷酒的修普诺斯,神明大人在盒子里关太久审美跟人类脱节几百年[允悲]

酒保反复确认你是哪个教派,卖你酒真的不会违反你的教义吗?你是真的神父还是只是在cosplay?正在问的时候修普诺斯一眼看到OL就突然站了起来向她走了过来,小姐姐内心WTF,我就一个刚加完班皮肤状态不佳赶着喝一杯回家睡觉的社畜,神父为什么老盯着我看,并不想真人上演霸道神父爱上我好么,话说神父可以结婚吗之类的弹幕刷屏。

第二天小姐姐在kingsize的软绵绵大床里醒过来,旁边躺着昨天酒吧里的神父,内心WTF我喝断片睡了神父,虽然他长得很好看但是是神父,妈妈啊睡了神父我会下地狱吗?

满脑子这样那样的烂俗喜剧发展。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