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脑洞】【联动】来自地下深处真挚恳切的问候 二

居然有二emmmmm
文前再次感谢授权的 @光年_一颗松鼠 ( •̀∀•́ )

送给一起在坑里的小伙伴们(>^ω^<)
@叶青君  @漓青  @马可波罗的海  @freesia_honey  @AD钙奶  @蒂莫西不是爱哭鬼  @Handle  @卖西瓜的菠萝包  @阿冽_毒舌机关枪



来自地下深处真挚恳切的问候 二

9.
曾经有冥斗士担心冥王陛下的某个人间体,会因为抽不到心仪从者,愤然挥笔作画报社。直到某知名不具天字辈冥斗士与其互加好友,助战编制一排金卡闪瞎人眼,除了陛下自己。
现在他们只用担心他会不会气急攻心自裁了。

10.
前情提要:修普诺斯达成集齐亚伦、哈迪斯各职介成就,从Lily到Alter,从Ruler到Avenger一应俱全。满破,五宝,满羁绊,助战界面一片金光闪闪。
王厨弟控潘多拉小姐受到了极大动摇,高山仰止,望尘莫及。

11.
亚伦,潘多拉,塔纳托斯,修普诺斯是各自好友列表的大腿,四位高层合起来才是全图鉴。
12.
塔纳托斯:抽到圣域方的都辞(zi)职(sha)吧。
亚伦:……
My Room界面挚友帕伽索斯Archer(神圣衣)雷打不动,助战编制ALL职介位萨沙Lily-Ruler常年收割友情点。满破,五宝,带羁绊礼装。
潘多拉:……
持有无星枭帕蒂塔Caster,天马Archer(新生天马座圣衣),梅菲斯特Avenger,故人三连全家桶。
修普诺斯:看看你抽到的赛奇Caster,赛奇Ruler和伊提亚Ruler再说话。
塔纳托斯:……
修普诺斯:辞(zi)职(cai)吧,塔纳托斯。
塔纳托斯揣着智能机再度逃进了极乐净土。

13.
潘多拉:我很早就想说了,这个游戏的Ruler和Avenger是不是多了点?
亚伦想了一会儿:比谁的黑哨更厉害?

14.
新章暨夏季福袋卡池实装。
对上司炫欧,不遗余力嘲笑弟弟的修普诺斯遭遇了欧洲神的滑铁卢:
白礼Saber,白礼Ruler,零出货。
听闻此事的亚伦亲切截图老双子全职阶出货发送信息。
修普诺斯:不是满宝具也好意思说是出货?
亚伦:……
欧洲神的世界无人能懂。

15.
冥界三巨头及副官及代理,都是怎样安排工作和游戏时间的?
艾亚哥斯在工作时间授意半翼摸鱼,拜奥雷特身披冥衣,一手一台智能机,慎重严谨的在屏幕上点点点。
巨大的黑船在Lost Canvas的云海里梭巡,年轻的迦楼罗王将他的贝希摩斯揽在臂弯里,目光漫不经心掠过云上几可乱真的华美宫宇,天使们或站或立,有对话,有情景,喜怒哀乐各异的面容,双翼上泛着金属矿物的鲜丽光泽。
拜奥雷特放下智能机,迦楼罗王也没有因此就将他的半翼放开。他们一起眺望着层层叠叠的云海。
今天的黑船也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

16.
在SGO流行前,拉达曼提斯及部下都是兢兢业业的社畜;在SGO流行后,为了每天有固定的游戏时间,社畜的程度又上升了。
基于上司对他的上司和部下们对上司粗壮的箭头,社畜们的财布也是社畜。

17.
路尼:固定的游戏时间?tan90。
哪怕有一屋子的女性书记官协助他整理琐碎文书,他能记得每日登录领取奖励已经是难得闲暇。
所有的从者UP活动对他都是米诺斯和史昂,真是地狱一般的情形。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