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同人】Only Moment 一

Only Moment  一

*刀剑乱舞X冥王神话,审神者艾尔熙德与付丧神们。
*某座本丸的故事,与《镜里名花》同一时间轴。

 不太明白的可以看这里

 

 @空腹吃早餐  @忘忧花苑🕊  @翎九天 

 

 

 

本丸失去了审神者。

2205年动荡不已,募集审神者,召唤刀剑男士,与扭曲历史的时间溯行军反复交锋作战,大阪城,战力扩充计划,秘宝之里……不胜枚举的大事件,一位审神者的离世与之相比,实在无足轻重。

没有审神者的本丸,暂且不论出阵讨伐、收集物资,连刀剑男士们的自身存续都成了最大难题,由时空管理局出面、再派遣一位新主人接管即可。

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事,决策层的官僚也相互争执不下,不消多时就能解决的简单事项,寒冷的冬天在口水四溅里来临了。历经盛夏收获颇丰的大阪城,锻炼充分的战力扩充计划,兵荒马乱的秘宝之里,雪花纷纷扬扬落下,池水结层厚冰的日子,管狐衔来薄薄信函,深入秘境进行联队战的艰峻任务摆在了诸位足兵足食的审神者面前。

失去审神者的本丸,委托管狐向时空管理局提交了一份报告,用词谦逊恭俭,称,付丧神们已经找到了足以胜任的人选。

因为是不值一提的小事,时空管理局很快遗忘了这小小的报告,把精力耗费在日复一日毫无成效的口水战里。

人类嘛,再过上几百上千年也还是这副尊容。

银发金瞳的付丧神笑着对青年解释。

虽然是总在细枝末节的地方斤斤计较,意想不到之处也会给予惊喜。

称不得喜欢,但也不至于厌恶。

五条所作太刀如此结语了。

评论(1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