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好嘛,写完《镜里名花》想再写艾尔熙德在梦神一战后重伤战损掉到某一本丸门口,失去审神者的刀剑男士们打开大门把他捡了进来。

失去手臂,失血过多,身上没块好肉,黄金圣衣也不见了,在几次高烧后艾尔熙德从死亡线挣扎回来,刚睁开眼,一屋子的付丧神大喊主上。

对雅典娜以外神明没什么好感的艾尔熙德很快接受了现实,简单听过太刀们关于时间溯行军,政府和付丧神—刀剑男士相关的科普后,给出了如果你们是以玩弄人类为乐的恶劣神明,无论你们复活几次我都会斩杀的结论。

前主人的近侍,五条太刀的鹤丸国永说:
我们本身即是剑,你说要以剑斩剑,真是吓到我了。
看来你会是很合我们心意的审神者。

被另一位近侍山姥切国广吐槽:只合你的心意。

绝大部分付丧神不愿在前主尸骨未寒的情况下,立刻改称新的审神者为主君。艾尔熙德坦率地告知了神明们真名,神明们面面相觑,深感无知者无畏和对方坦然到无趣的本质。

失去了手臂和黄金圣衣,空有一身小宇宙(付丧神称灵力),艾尔熙德在伤愈后立刻投入了讨伐时间溯行军,同时也是为寻找通往原本世界的时空缺口。

某次本丸与本丸的演练里,艾尔熙德诧异地在人群里碰到时间定格在少女的峰,她的身边亦簇拥着刀剑男士们。

其他:

·艾尔熙德自己都没意识到,他其实很擅长带孩子。短刀们都很爱亲近他。

·锻刀的时候会在锻刀部屋待到时间结束,因为会想到峰。

·虽然是欧洲人(地理),运气真的不算好。

·跟峰在演练上再一次碰面,会反复确认她的周围有没有梦神一类的痕迹,会担心峰的健康。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