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妻月

【同人】镜里名花 二(峰中心)

不太明白的亲可以看这里

☞【杂谈】阳炎与朱樱

☞【同人】镜里名花 一

 

@蒂莫西不是爱哭鬼 @卯月散绯αστέρι @Handle @马可波罗的海 @十八 

 

 

  

炽热令人头晕目眩。

 

如梦似幻般,峰被禁锢在人形里动弹不得。不得言,不得言,神情若人偶矜傲,峰裹在层层叠叠,花团锦簇般的华服里,在高处。男人们如野兽般呼号,面目都狰狞。卡塔拉尼亚的美姬!峰花了一段时间消化,这才反应过来,这是说她。

 

烈日灼阳,欢呼声震耳欲聋,无数的热情凝结成虚妄的城市卡塔拉尼亚,幻梦饥肠辘辘,将此作为食粮,不祥的影子在黑骑士的身后逐渐膨胀。

 

漆黑的,暴虐的,幼时许誓,要守护着两人绚丽耀眼梦想的菲鲁萨;金色的,熠熠生光的,笔直行进在圣剑的道路上的艾尔熙德,峰在高台注视他们缠斗,不得言,不得语,是尊会呼吸的美丽人像,神意蛮横,她连以表情反抗都无法。

 

幻梦在耳边嬉笑取乐:

 

看,那是你心中渴求事物所化。

 

她否认,说:不是。

 

幻梦虚虚一指,教她看青年被割得遍体鳞伤,几乎变成血人。

 

真可怜,神明说,哪怕穿着黄金圣衣,他也只是个人类。

 

哪怕他的刀刃因少年时代的因缘,堪堪崩开缺口,艾尔熙德也站立在大地上,一遍又一遍地挥舞圣剑。

 

菲鲁萨捂面痛哭道出缘由,几乎泣不成声。

 

可怜啊……只有那个女孩没有实现她的梦想。

再也看不到了……那闪耀着异国朱色的眼眸……

 

模糊混沌的一团黑影围绕在峰周身,她从那不规则、看不出具体形状的影子里,直觉对方正开心得咧着排列满兽牙般牙齿的嘴。显然这闹剧令神明心满意足,精神和胃袋同等满足。菲鲁萨的痛哭和空虚,她的执念成了帮凶,神明漫不经心地用它们铸成利器,将艾尔熙德伤得体无完肤。

 

你还想着——例如,让他救你吗?

 

他连自己都保护不了。

 

可怜啊。

 

神明的嘲笑几乎把峰的脑袋震的嗡嗡响。

 

艾尔熙德有圣剑。

 

那种没有完成的剑胚,又能做什么?

 

峰定然作答:

我将是它完成的契机。

 

如言中死穴,那黑气倏地,消散了。

 

峰笑着,正正对上故人讶然无言的脸。艾尔熙德本就寡言,一连串的突发事件令他的话更是少,他浑身淌着血,峰袅袅婷婷地,绣着繁樱的衣裙迤逦,仿佛嗅得到香气,少女立在艾尔熙德的眼前,不是那高台上端坐如石像的美姬,在艾尔熙德眼前的,是犹有病容,却给人以夕阳暮色时温暖感觉的,是他熟悉的峰。

 

病中数月来,峰亦是首次觉得这样轻松爽利。

 

于是她挣脱开,醒来。

 

峰睁开眼,一眼看见房间里挤得满当当,刀剑男士们把她团团围在当中,满脸都是忧心忡忡。

 

少女翕动恢复了一点血色的嘴唇,道:

 

“没事了。”

 

 

晦暗的日子就此揭过了。

 

评论(2)

热度(11)